話說昨兒個晚上
天氣稍稍轉涼了
晚餐自然就想喝個熱湯
後來就決定去常去的火鍋店

這家店算是歷史悠久
而且我覺得他們的湯頭不差
東西也不貴
說不貴嘛也不是
應該說
他們賺錢的來源都是那些去喝酒吃海產的老顧客
酒和海產就真的貴了
相對的
我們這些只是去吃個便宜火鍋的小咖
他們就可以不放在眼裡

他們的桌子大部份是排在走廊
不過他們有間小小店面
裡面有張大圓桌+2張小桌子

昨天我們到的時候
大圓桌有人
但是旁邊的小桌子沒人
而我們想說外面有點涼
就坐裡面好了
反正只有二個人而已

這下可好了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們點完餐就開了一瓶西打坐下來聊天
然後他們帶種的服務丫桑就端著湯和菜過來
一開口就說:「怎麼不坐外面...要在裡面擠?」
我們:「因為有點冷...」
帶種的丫桑:「不是啊!你們坐在這裡我很難做事啊!」
 x的...這時我心中就有一把火快燒起來了
接下來更扯
帶種的丫桑邊說邊蹲下來開瓦斯
突然「ㄅㄡ」的一聲
然後就聽到「斯~~~」的聲音
我們當然嚇到
那是瓦斯漏氣的聲音
然後隔壁桌的、坐外面的、老闆、老闆娘就跑過來問發生什麼事了
帶種的丫桑:「丫就因為他們擠在這裡..我看不到..所以開錯瓶...」



我當下真有股想衝過去打人的衝動...凸凸凸

當然啦
雖然沒打人但我也不爽了
當下我臉就臭了
不想進去就換了外面的位置
要不是還算有品的客人
我真想直接掉頭走人

她在開瓦斯的時候
我們就站起來讓她工作了
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
他們自己擺桌子
還要客人不准坐
是怎樣
難不成是我故意要求要坐那裡的嗎
不給坐就不要擺桌子丫
搞什麼
這年頭消費者還得看老闆、服務生的臉色是唄
第三點
我火大不是因為她開瓦斯開錯瓶嚇到我
是因為她做錯事還把錯推給我們
說得自己很委屈的樣子
實在令人抓狂...凸凸凸
第四點
老闆、老闆娘明知道發生這件事
竟然連個道歉都沒有
丫是怎樣...小咖客人看不起是不是
這種態度
實在令人不爽到極點
有什麼樣的老闆就有什麼樣的服務生..凸凸凸

後來
我因為不爽換了位置
就直接走到新的位置
那原來在桌上的食物呢
用膝蓋想也知道
應該是服務生要負責吧
我們當然只拿我們自己的東西丫
後來另外一個服務生把我們的食物拿到我們的位置上
就忘了桌上的西打
當然我不會因為換了位置
心情就突然爽了
我的臉還是超臭
然後某人就說:「我們的西打沒拿吶...」
我不爽的說:「幹嘛拿..難不成要我們自己拿..他們不拿...算帳時..就不要給我算...」
後來那個帶種的丫桑
實在有夠帶種
她端食物到別桌時經過我們的位置
還過來告訴我「丫你們的西打沒拿吶..」
然後就走了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這是什麼世界丫
「歹年當厚瘋人」就對了啦
真是火大

不上來罵罵這種店
我真的會內傷

店名不就公佈了
想知道的就私下問我吧

下次我寧願去吃貴一點點的
也不要吃這種加內傷的店
來氣死自己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