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飛快

一年過去了

你好嗎

好想你

原本應該開心的恭喜你

熬過第一年了

可惜

我的心情不好

但是

想你的心沒變唷

在經歷這段痛苦的日子裡

剩下想你是開心的

因為

一直以來

你都是我最好的安慰

如果是你

你一定不會這樣傷害我

因為

你永遠都這麼好這麼優

想到你

我就會微笑

但是

我正在經歷一段

好痛好痛的傷

不知何時才會癒合的傷

你能給我安慰嗎

最近

都沒有你的消息

唯一讓我開心的事

是去年底的獎

雖然我一直到今年才曉得這件事

但是

那份感動和驕傲

是不論何時都能感受到的

我相信你比我更開心更感動

對吧

那個獎

非你們莫屬



現在的我

不快樂

但是

今天是一週年

所以再不快樂再不開心

我都要來po文

因為你

對我來說

是很重要的人喔

曾經

你帶我走出一段不該存在的回憶

現在

你還能再帶我走出這份傷痛嗎

好想你

特別是這個時候

真的

I    miss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