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依賴(Depend on

 

作詞:姚若龍    作曲:易桀齊

 

地震的夜晚          趕來作伴

重感冒的凌晨      煮著稀飯

這個讓我哭過的人    多麼溫暖

我感謝我們不完美    卻坦白自然

 

我們從牽手放手    又牽手    走過來

願意為更懂你的心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情緒像海    你只抱我    從不催我講出來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地震的夜晚          趕來作伴

重感冒的凌晨      煮著稀飯

這個讓我哭過的人    多麼溫暖

我感謝我們不完美    卻坦白自然

 

我們從期待失落    又期待    走過來

願意為一起看未來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變成習慣    生活太淡    總有感動的意外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就算說幸福都由老天在管

只借不送    我還是不肯還    用真愛耍賴

 

我們從日出日落    又日出    走過來

願意為愛你去忙碌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命運變幻    需要狂歡    需要流淚    你都在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我們明白    愛是互相依賴




Jolin這張專輯
musi最愛的就是
《我的依賴》和《降落傘》這二首歌
都是聽第一次就愛上了
上次介紹過《降落傘》
不過MV還未拍
等了好久
終於看見《我的依賴》的MV
真開心
MV也拍得很棒
很有fu唷...

《我的依賴》和《降落傘》
是完全不同情感的作品
如果是以前
《降落傘》
大概會是最能感動我的歌
但是
現在
不同了
當我第一次聽見
《我的依賴》時
眼淚就不自覺的在眼眶中打轉
因為
歌詞唱進了我的痛
也唱進了我的希望
所以
我好愛這首歌

的確
沒有任何一段愛情可以是完美的
也的確
沒有缺陷是體會不到真正的愛情
只有甜的滋味
愛就會麻痺
唯有嚐過苦澀
才會真正明白什麼是甜蜜的滋味
唯有走過不完美
才會知道完美的可貴
而有時候
美麗的愛情
卻會因此而凋零
成了不完美的結局

當然
《我的依賴》
它的結局是完美的
所以才說
歌詞唱進了我的希望
而希望是否能成真
我不清楚

我期待
期待看見未來
也期待
我的未來
能像《我的依賴》一樣
是個美麗的Ending

所以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