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六月六日星期六
musi不知道是不是能六六大順
但是musi知道
今天好忙
其實明天也是
明天早上要討論專題
晚上要謝師宴
這兩天行程都快滿出來了

今天雖然是星期六
但是今天
要上班也要上課
補上星期的彈性休假
這樣就算了
辛苦讀了四年的大學
等待的「畢業典禮」
竟然也選在今天
啊~是安怎
嫌今天不夠忙嗎

所以
musi今天的行程
早上九點上班
中午十二點外出
去了趟銀行
再去健保局
然後吃了四分之一的炒飯之後
發現一點了
就匆匆忙忙的趕到美容院
因為沒預約
musi很怕人太多
還好他們早上剛忙完
所以那個時間是空檔
就洗了頭剪了髮
請他們盡量在二點前幫musi完成
大約二點再趕回公司刷退
然後再趕回家洗個澡
二點半左右出發前往學校
參加完畢業典禮
看見專題鄭先生剛好在辦公室
又趕緊趁機會和她討論了我們的專題
然後再趕回教室上課
一直到剛剛才回到家

呼~~~
好累!
musi上課時
就差點要"度估"了
還好今天的課
老師蠻"厚替"的
所以musi可以發愣休息一下


不過
musi要說的誇張
並不是以上這些誇張的行程
而是
今天去美容院
其實是musi臨時加進去的行程
想說今天畢典明天謝師宴
大家一定會猛拍照
最近musi頭髮實在不太好看
所以才臨時決定去修一下頭髮
也因為如此才沒事先預約
其實也想說
如果真的人太多就算了
還好那時完全沒人
正當musi剛躺下來洗頭沒多久
就聽見有人開門進來美容院的聲音
設計師探頭看了一下
就問她說「妳要來找人的嗎?」
然後musi就聽見一個超熟悉的聲音說
「那個是我朋友嗎?」
一聽就知道是丫卿
我就直接回答
「對啦!是我啦!」

哇靠!!!
真的有夠誇張
自從她換新工作之後
我們大概有二個月沒聯絡了吧
一開始我還以為
丫卿是看見我的車所以進來找我
沒想到
她也是要去用頭髮的
一整個有夠誇張
設計師還問我們
「妳們是約好的嗎?」
我說沒有
我根本就是臨時決定要來洗頭的

選同一天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
也就算了
看了看
我們兩個連喝的飲料
都是同一間還是同一種茶
夠不夠誇張
連設計師都傻眼的說
「妳們也太有緣了吧!」

哈哈
這其實是我們認識十年的默契啦
哈哈哈

只是那位謝小姐
別再給我莫名其妙失蹤二個月了知道沒?
哈哈哈

真的是超誇張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