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近幾年台灣的天氣啊
是一年比一年high
一天比一天hot

應該不僅是台灣啦
全球大概都是這樣
因為「暖化」的緣故
地球真的生病了
所以
大家都要一起來
「節能減碳」
救救我們美麗的地球吧

ㄟ...
我要說的是
這麼熱的天氣
衝啥尚好咧
當然就是泡在水裡啦
所以我們就找了一天
再次拜訪了
「水叮噹樂園」

「水叮噹水上樂園」
位於台南市安南區
地點是偏僻了點
不過
真是個玩水的好地方
和布魯X谷算是同類型的吧
每年有開放時間
並非全年開館
所以想去玩水的人
要記得先詢問一下
園區的放開時間唷
http://www.ddwp.com.tw/
這是「水叮噹」的官網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看看喔

水叮噹1.jpg 

在那裡即使不玩水
光是躺在大泳圈上
讓水流帶著妳
緩慢的繞著園區
就會讓妳的身心
完全的放鬆
真的非常棒

能這樣放鬆心情
暫時忘掉壓力
輕鬆悠閒的渡過一個下午
真是一種享受呀

有機會大家也別忘了
讓自己的身心好好的放鬆一下唷!!!

水叮噹3.JPG 
親愛的小Cute
我很努力修照片囉
也把該剪掉的剪掉啦
這樣應該沒問題了吧
呵^^...

musi...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si 的頭像
musi

一粒╭(^0^)╮小小。小小╭(^0^)╯白飯╰(^0^)╯滴。家。.......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urelove0918
  • 帳號終於辦好了~(呼)
  • 呵...
    剛去看了妳的無名...
    恭禧妳當上了大學生呀...
    加油喔^^...
    對了..
    預告一下...
    這兩天會po有關兄弟象的文喔...
    到時候別忘了來捧場喔...
    嘻^^...

    musi 於 2009/09/02 10:53 回覆

  • purelove0918
  • 哈哈我倒是想回去當高中生:D
    好的我會來看的 等你PO文囉
    昨天是沒比賽嗎
    今天應該會比了吧
    我都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後有打
    害我每次都期待6點半
  • 哈..我想等妳跟新同學混熟了之後..應該就會很enjoy大學生活了吧!
    對了..妳是讀日間部還是夜間部的呢?
    昨天沒有比賽...
    今天才有...
    妳若想要知道賽程...
    http://www.cpbl.com.tw/
    這裡就有啦...
    http://www.cpbl.com.tw/standings/scoreqry.aspx
    這是查他們賽程的地方...
    如果妳想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在台南比賽...
    去查一下..就可以知道啦...
    呵...不過...妳的方法也很妙...
    每天期待六點半...
    這種等待的感覺也不錯喔...
    呵^^...

    musi 於 2010/04/20 11:55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