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慢了一點
因為上個星期都在製作照片咩


一直很遺憾
去年看完總冠軍賽後
沒有po
說說我的感想
並不是沒有感覺
真的是滿滿的感動在心中
只是日檢接近了
只好把這份感動放在心裏

這次看見兄弟象
忙著慶祝25歲生日
我也想送上一些祝福

其實
我還真的忘了
到底什麼時候成了兄弟象迷的
當初並沒有人影響我
也沒有人帶我看球
很怪
就是自己看著看著就愛上了棒球
較有印象自己迷上棒球的時間
大概是兄弟象第二次三連霸的時期
我知道和其他資深象迷比起來
我真的是「菜鳥」一隻

過去的兄弟象
我來不及參與
但是
我很開心
我現在是象迷

剛開始看棒球的前幾年
我只敢在家看轉播
因為小時候遭球吻過
所以我很恐懼到球場看球
後來朋友告訴我
現場的感覺
絕對和在家看轉播是不一樣的
便找了一天帶著我進球場看球
從此之後
我便愛上了進球場看球的感覺

兄弟1.jpg  
                             ↑↑↑北上參加兄弟象感恩嘉年華會↑↑↑

我喜歡跟著啦啦隊吶喊的感覺
也喜歡大力敲著加油棒的感覺
所以每次看完球賽
除了滿身大汗之外
一定是先「失聲」
然後隔天發現「黑青」和「碰怕」
不過
我卻很享受
因為那是吶喊的痕跡

兄弟2.jpg  

兄弟象的球員都非常的NICE
拍照和簽名
只要不影響球隊或球員
他們幾乎來者不拒
見到妳
微笑也絕對少不了
常常看見他們和球迷
宛如朋友般的對話
讓球迷倍感親切
幾次在球場或飯店見到他們
雖然不是每次
都能很有勇氣的和他們交談
但是就是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隨和與親切

兄弟3.jpg  

而兄弟象最吸引我的
或者應該說
兄弟象最令球迷感到驕傲的
就是「不放棄」的精神
和他們過人的「韌性」與「毅力」
相信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黃衫軍的球迷
永遠都是最多的

2007.04.05
兄弟和統一打了一場破記錄的比賽
正規9局打了4小時又37
最後兄弟以逆轉的方式贏了這場比賽
記得那天
一直到9局上
兄弟都還輸了有5分之多
9局下開打前
就有球迷陸陸續續離開了
慶幸我從來不提前離場的
才能看見那不可思議的勝利

兄弟4.jpg 
 
那天
是我第一次在球場上激動落淚

2008
就更不用說了
三場對LaNew的季後賽
七場對統一的總冠軍賽
哪一場不是令人感動的賽事

兄弟5.jpg 
 
連三打席全壘打的「神蹟」
就已經夠聳動了
受傷後不能跑
只能一跛一跛的走
卻也堅持要上場的恰恰
真的真的
連神都為之動容

兄弟6.jpg 
 
不只是恰恰
有傷的球員太多了
每個都是帶傷上場
努力硬拚

兄弟7.jpg  
 
這十場戰役
黃衫兄弟的努力和拚勁
我們都看見了
也深深感受到了
那是多麼令人感動的十場比賽呀

兄弟8.jpg 

即使到現在
回想起來
都還會流下感動的淚水

去年比賽結束後
緯來棒球週報
為兄弟象錄製了一段影片
「比贏球更感動的事」

    

每次看
每次掉淚
說不出是心疼還是感動
謝謝緯來的用心

今年兄弟象25週年
緯來棒球週報特別選出了
兄弟象TOP20的比賽
讓象迷好好回顧一下
兄弟這麼多年來的精彩好球

因為這篇文章太長了
所以將連結的影片
另外po

回顧兄弟象精彩球賽的同時
也讓我想起了一位洋將
他是一個令我非常佩服的洋將
曾經有球評說過
他年紀不小了
所以體力也比較不好
而且台灣的天氣很熱
加上他又特別會流汗
體力就更容易流失
但是
他永遠不會懶散
他每天一定不會少做他該做的體能練習
因為他說
就是知道自己年紀大了
體力較不好
所以更要加強訓練自己的體能
他就是「風神」

 兄弟9.jpg 
 
一位台灣女婿「風神」
當初讓他離開
引起象迷不小的反彈
而我
當然也是
但是
其實心疼大過於生氣
因為知道他為兄弟付出太多

過去了
不想再提當年
只想知道
他過得好不好
想讓他知道
仍然還有象迷惦記著他


突然有感而發
因為回憶過去
就會想到思念的人

雖然91日過了
還是祝福兄弟象
25歲,生日快樂!!!

希望今年
象迷能如願拋下慶祝總冠軍的黃色彩帶
黃衫兄弟能在球場大噴香檳笑納總冠軍

加油,兄弟象!!!

musi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