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
musi對小宇這號人物
一點也不熟
第一次聽他的歌
是在「蜂蜜幸運草」的原聲帶
裡頭有首《想你的習慣》
就是小宇的歌
第一次聽就覺得這首歌很棒
但是
只知道是個叫「小宇」的人唱的
而「小宇」是誰
musi也不清楚

最近
他默默的發行了第二張專輯
不得不誇他一下
他真是個創作才子
而且行事低調
不會打歌打到讓人想吐
有實力的歌手
就是這樣就夠了
好聽的歌曲
自然就會有人欣賞呀

musi為什麼介紹這首《終於說出口》咧
這首歌
老實說
失戀的人
如果不想痛哭的話
還是不要聽的好
如果就是想好好大哭一場的話
那就聽聽看吧
因為這首歌
真的好「悲」
所謂的悲
就是歌詞寫得很悲傷
但是
小宇唱起來
卻不會讓人覺得很沉重
尤其是他第一次唱到
「我還能做甚麼」
musi個人很喜歡他的詮釋方式
溫柔卻帶著滿滿的悲傷和無奈

這首歌
認真聽
還真的很催淚
尤其是遇上我這個愛哭鬼
眼淚都在眼眶中打轉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傷心事
有時候聽聽歌
抒發一下自己的情緒
其實也是一件好事
至少對musi來說是這麼覺得

廢話一堆
來聽聽這首歌曲吧


終於說出口


詞:宋念宇(小宇)&   黃文萱
曲:宋念宇(小宇)
編曲:宋念宇


你終於說出口
其實你早就已經不愛我
為什麼要低著頭
你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
可是這不是玩笑
是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我終於也說出口
其實很愛你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你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為甚麼
因為愛你這就是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的有些牽強
你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oh     不想看你那麼累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
握住的只是風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怎麼會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