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出去了
總算交出去了

多麼漫長的一段時間
花了我多少的心血與體力

一次又一次的
忍耐發脾氣
又忍耐又發脾氣

總算
完成了
總算
交到老師的手上了

真的謝謝老師
對我們的包容

還好
老師還蠻滿意的
(應該是吧..噗)

專題.jpg   

交到老師手上的那一刻
也等於我真的離開南台了

心裡的感受
只能說五味雜陳吧

是開心
也是落寞

其實還是很不習慣
自己已經畢業了
尤其這次回到學校
看見別人都已經開學了
而自己竟然已經不是學生了
那種感覺
真的很不習慣

人就是這樣
當學生的時候
急著想畢業
現在畢業了
卻又想念校園生活了

想念學校
想念和我相處了四年的老師與同學們
即使已經沒上課幾個月了
還是很不習慣
不習慣沒到學校去
不習慣沒聽見老師唸著日文
不習慣沒看見同學們的搞笑
好多好多的不習慣
可是也不得不接受
我真的已經畢業了
(奈a阿吶!!!)

過去四年來的生活
就是
上班下班
上課下課
非常規律的生活

現在下了班
就是回家當宅女
說真的
還真有點茫然

哈哈

總之
終於完成了這個delay已久的任務
接下來
要努力實現自己的願望了

韓文課
我來也

加油

musi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