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木)

〒  机小姐,下次別再那麼天兵了啦!哈。
〒  今天的工作,好累。
〒  公司有愛苗滋長ing...還蠻有趣的...害我下班忘了拿鑰匙。
〒  M4M3M4.......奈a丫吶.......明明...眼看就要拿下勝利了啊= ="

20091002(金)

〒  今天的夢是「歇斯底里」,壓力甘有甲大?
〒  爬上爬下,搬上搬下,哎呀我的媽。。。
〒  二天,看了一千多筆,搬了"至少"五百本的書。。。
〒  丫得伯,您的文物,可真累翻我了呀。。。
〒  M2囉!像這樣穩穩的拿下勝利,多美好哇!!!
〒  明天要順利拋下冠軍的黃彩帶!希望明天象迷爆滿嘉義球場喔。
〒  小林さん,今日、お疲れ様で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  小曹,明天就看你的囉,加油!!!!!!!
〒  明明是中秋節,為什麼吃的是日本料理,喝的是啤酒咧?

20091003(土)

〒  今天的夢是...中了大樂透頭獎,想錢想瘋了?
〒  中秋節快樂!
〒  好吧,就再等一天,明天,一定要灑黃彩帶、噴香檳喔。
〒  兄弟們,就把"失誤"留在今天吧,總冠軍賽,可不能再這樣子囉。
〒  小曹,總冠軍賽加油。
〒  是不是太久沒封王,球員太緊張啦?
〒  外面好吵,都是「炮仔聲」。
〒  用眼睛記下煙火的美麗。
〒  也看見Money在天空中燃燒。
〒  凌晨二點,四草和黃金海岸依然人山人海。
〒  現在的黃金海岸,一年能有幾次像這樣車多人擠呢?

20091004(日)    美好的一天

〒  今天加班4小時,假日還要早起,好累。
〒  今天2點開打,下班已經1點了,好想睡,但是為了兄弟,努力撐著我的眼皮。
〒  昨天就在猜,丫鈣一定會為了封王,要求胖總讓他出賽。
〒  不出所料!丫鈣,辛苦你了,你真棒,好好養傷,總冠軍賽加油。
〒  投手好投:丫鈣、好人、麥特、買買、庫倫!讚!!!
〒  打擊好棒,說不完,但是耿欣的2分打點安打太重要了,一定要誇一下,讚啦!!!
〒  恭禧恰恰的900安出爐。
〒  還有一個也很重要,郭大俠,下一支安打,別再讓球迷等40個打席囉...加油!!!
〒  說了這麼多,就是要...恭禧兄弟象封王,拿下職棒20年下半季季冠軍!
〒  邁「象」總冠軍!兄弟象,加油!!!
〒  再見三振後,看見滿天的黃彩帶,爽。
〒  中込伸:この酒おいしい。哈哈哈!!!
〒  他們...真的拋了...中込伸...還真怕他們拋了之後不敢接呀!
〒  在家看轉播,我都能哭到不行了,真難想像,如果我在現場會怎樣?
〒  封王後,我就苦惱了,因為...又要努力和其他象迷搶票了...換我要加油了!!!
〒  庫倫:風神現在在紐約大都會1A擔任投手教練。真開心,今天聽到了風神的消息!

---------------------------------------------------------------------------------------------------------------------

20091005(月)

〒  不愛下雨天...早上沒二段...差點被警察伯伯包圍。
〒  昨天太High...今天太累。
〒  繼續和丫得伯的文物奮鬥ing

20091006(火)

〒  不錯...沒下雨了唷...知道我們今天才要過中秋嗎...嘻。
〒  身體持續微恙著...不優。
〒  晚上烤肉...嘿嘿...吃得好飽呀!!!
〒  話題幾乎都在丫佳的新戀情...哈。
〒  那個磐石洞與蜘蛛網的笑話...就結束在今晚就好...太黃了...哈。
〒  今晚的海安路...人還蠻多的...。
〒  玩大老二、喝茶、聊八卦...開心。
〒  10/17(六):台南    、10/18(日):斗六
      10/20(二):澄清湖、10/21(三):洲際、10/22(四):新莊
      10/24(六):台南    、10/25(日):台南
〒  總冠軍賽程出爐。第五、六、七戰,是有必要才會舉行。
〒  呃...17號館慶吶...要加班!不管啦...再累也要去加油。
〒  如果七戰全打,預計一、三、四、六、七戰,到場幫兄弟加油。
〒  當然啦...如果兄弟能提早封王,那就再好不過囉!
〒  賽程出爐,象迷就更焦慮了...因為搶票好辛苦呀。
〒  我要拋彩帶!!!!!!!

20091007(水)

〒  今天開始→9日...「全家」賀封王...指定商品第二件五折唷...。
〒  和丫得伯talk之後...文物竟然出現了...這...是好還是壞呀?
〒  驚嚇...呃...應該說是又「驚」又喜的musi和机小姐。。。
〒  中午和Jalin討論搶票策略。
〒  這星期五和下星期一...關鍵時刻。。。
〒  簡丫爸...原諒我們的無情...為了兄弟的總冠軍...你就忍耐一點咩...哈。
〒  出社會越久...就越能體會所謂的「無可奈何」。。。

20091008(木)

〒  最近身體總是微恙...希望只是太累而已。
〒  黃爸爸給我的新名字:葉愛買。哈哈哈。
〒  我只不過是把網購的東西寄到公司來而已咩。
〒  机小姐下午買東西也被黃爸爸抓到...哈。
〒  聽說布瓜小妹被我嚇到...哈。
〒  因為我看起來弱小...但是進了球場就不是這樣了。
〒  我不是弱小...我是矮小啦。哈哈哈。
〒  明天...搶票第一戰...加油!!!
〒  為什麼要欺負一個辛苦賣口香糖的殘障人士...這樣很好玩嗎!
〒  不想買就不要買...何必要他在這麼多人的面前跳舞...這樣欺負人...會有報應的。
〒  不要將自己外貌協會的身份用在一段剛發芽的戀情上。
〒  不想祝福...也不要阻咒別人...更何況還是妳自己的好朋友。
〒  雖然不認識妳...但是這種心態...實在不優。

20091009(金)

〒  與丫得伯的文物奮鬥了一個多禮拜...。
〒  今天才赫然發現...丫得伯和机小姐同天生日耶...不過兩人相差70歲...。
〒  中午12點...搶票大作戰。
〒  12點一到...艾蹦馬上忙碌中...這...也太誇張了吧。
〒  我們買三場票...來來回回...按了三十幾次有了吧...超累的。
〒  為什麼忙碌中...不是回到「上一個步驟」...而是回到「第一個步驟」咧...。
〒  螢幕都快被我們按破了...。
〒  太緊張...手還一直抖...超爆笑...。整間7-11都是我們這群買票人的尖叫聲。
〒  雖然沒搶到D區前面那幾排的好位置...但是...G1、G6、G7的票都到手啦...ya
〒  排在我們後面的二個小女生...就沒那麼幸運了...。
〒  我和Jalin在結帳時...小女生就走到櫃台對店員說:「丫姨,那台機器...壞了!」。
〒  怎麼個壞法...我也不清楚...但是全省的艾蹦都當掉...這是有可能的...去年就是這樣啊。
〒  只能說...還好我和Jalin早一步...要不然...我們應該會拆了那台艾蹦...哈。
〒  下星期一...搶票第二戰...希望能像今天一樣幸運、順利...加油。

20091010(土)

〒  這週沒加班...終於不用早起了...狂睡到下午二點多...哈。
〒  今天兄弟還是輸球...雖然是練兵...但是還是要加油喔!
〒  星期六的花園夜市...人真的爆多...都快溢到大馬路上了啦。
〒  買了企鵝牙刷盒...不過...企鵝的門關不緊啦...哈。

20091011(日)

〒  今天比較早起...睡不太著...怪了。
〒  寶貝媛...不知是不是老了...還是閒太久...警覺性變差了...。
〒  以前只要我在房間出點聲音...她都會知道...。
〒  而且也從來不會在我面前睡覺...因為只要稍微接近她...她就會立刻有警覺性。
〒  怪了...已經連續二、三次...我都站在她旁邊拍她了...她還沒反應。
〒  最後發現我已經站在她旁邊時...她就「見笑轉生氣」...哈哈哈...反應超爆笑。
〒  星期日的老街...和星期六的花園一樣...人多到不行啊。
〒  但是...晚上再去一次...完全沒人是對比...而且...滿地都是垃圾...不優。
〒  勝偉...首局首打席場內全壘打...超酷...真服了你...體力真好...哈。
〒  恰恰的手感也不錯...馬上也補上一支場外而且還是直擊中外野的全壘打...。
〒  兄弟加油,這樣的手感也要延續到這星期六開始的總冠軍賽唷!

-------------------------------------------------------------------------------------------------------------------

20091012(月)

〒  奇怪...沒亂吃東西...也沒吃藥啊...怎麼會過敏咧...好癢好癢。
〒  今天丫得伯的報紙...快讓我精神崩潰...已經到了碎碎念的瘋子階段了。
〒  這樣對文物...真的好操眼睛啊...超累的。
〒  中午拚了命的趕到7-11去...已經有人在排隊了...過沒多久...Jalin也出現在那間7-11
〒  原來上星期五那間7-11的艾蹦...睡到今天還沒醒。
〒  12點一到...艾蹦馬上忙線中...而且比上次還慘...所以我又轉戰另一間7-11
〒  還好這間7-11沒人搶...我按了一、二十次...才成功搶到G4的票。
〒  接著又拚命的按了四、五十次...為了搶G3的票...差點和Jalin都要放棄了。
〒  真的按到手抽筋...差點沒暴躁的拆了那台艾蹦啊...。
〒  連店員都跟著我緊張了起來...搞不好店員其實是怕我拆了他們家的艾蹦吧...哈。
〒  最後...我和Jalin幾乎是同時買到票...所以G3G4都到手啦。
〒  今天一人搶一場的票...比上次一起搶三場的票還難...呼...真是「兄弟主場票難搶」。
〒  還看到網路上有象迷說...11:40排隊...1點多排第一個的才買到票...後面的全都沒買到。
〒  真搞不懂...艾蹦到底在忙什麼啊?太扯了吧。
〒  這樣想想...雖然沒搶到原本想要的區域...但是有買到票...算是很強運了說。

20091013(火)

〒  中餐的肉粽好甜...噁。
〒  工作中,最大的成就感,莫過於將文物從一堆錯誤的資料、資訊中,幫它們找到回家的路。
〒  机小姐:妳可以去偵訊社工作了。哈哈哈。
〒  一出公司就看見媛寶貝用興奮的笑容迎接我,開心。
〒  雖然我知道媛寶貝興奮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她終於出門"七逃"了。哈哈。
〒  該來安排一下來旺和媛寶貝的結紮時間了。
〒  蕁麻疹...感覺好像小朋友才會有的病一樣...害我抓了二、三天了...好癢好癢...可惡。
〒  又不是感冒還是胃痛,怎麼皮膚科也需要吃這麼多的藥啊!饒了我吧。
〒  B&Q像小型的宜家一樣...偶爾逛逛還不賴。
〒  新天地還沒週年慶...所以好冷清。
〒  看見一件小洋裝...超想買給芷瑩...但是太大了...她還不能穿...不過那件洋裝真的粉Q
〒  今天把「真的真的喜歡你」看完了,我的精神糧食沒了,好空虛呀。
〒  Eugene演戲真的越來越棒了...又美又有才華...簡直就是女神啊!超愛滴。
〒  「大老婆的反擊」和「妻子的誘惑」也都結局了,害我連回家都好空虛。
〒  誰再推薦好看的韓劇給我吧!我需要精神糧食啊!!!
〒  期待總冠軍賽開打!!!兄弟加油!!!邁「象」總冠軍吧!!!

20091014(水)

〒  今天夢見我要貸款買房子...但是...貸款金額竟然是58千萬.......。
〒  我若不是想錢想瘋了...就是想中大樂透想瘋了...哪間銀行出手這麼大方滴。
〒  而且...什麼房子需要58千萬啊!控金ㄟ嗎?會買的也是瘋子吧!哈哈。
〒  昨天太晚睡了...加上吃藥的緣故...今天精神超不好...超想睡的啦。
〒  一回到家...倒頭就睡...補了眠...精神好多了。
〒  在武聖夜市看見一對kiss到忘我的.......「小鳥情侶」...還閉眼睛咧...夠深情了吧。

20091015(木)

〒  不知是哪位天兵整理的文物...同一份報紙為什麼要分別放在二、三本資料夾咧。
〒  不知道點的人會很痛苦嗎...整個備註欄都讓我寫到滿出來了啦。
〒  寫到手酸...唸到喉嚨啞...到底是哪位天兵啦...。
〒  今天才發現...下半季只有兄弟達到五成勝率耶...讚喔!
〒  給我精神糧食...我需要精神糧食啦!!!

20091016(金)

〒  今天...我和机小姐...總算將丫得伯的文物告一段落了。
〒  和丫得伯的文物相處了兩個多禮拜,我都快有和丫得伯混熟的感覺了,哈。
〒  下午快5點了...還被拖去充人數...聽講座。
〒  忙了一個下午,進去坐了10分鐘,就想睡了。
〒  還好報紙上有「數獨」,接下來的時光都在「數獨」上。
〒  加了一個小時的班,下班已經7點了。
〒  晚上金鐘獎頒獎,其實沒太在意,不過小小SJsorry sorry,還真不賴呢!
〒  吃完晚餐回到家,電影台正在播「絕命終結站2」。
〒  第一次看2,還蠻刺激的,感覺21是比較有連貫性的,34就比較獨立。
〒  明天總冠軍賽開打!兄弟加油!旗開得勝吧!!!

20091017(土)

〒  今天館慶,加班。
〒  十鼓,很震撼。
〒  下午三點,下班前往台南棒球場。
〒  好熱呀,下午三點的台南棒球場。
〒  進球場就看見兄弟在練球,這麼早進球場,就是為了看他們練球,然後拍照啦。
〒  今天進場的球迷,12000人,滿場,還不賴嘛!
〒  雖然今天5:4輸球,但是沒關係,我們明天繼續加油!拿出兄弟的韌性,堅持下去吧!
〒  周董,明天要把今天沒打的,全都打回來喔!
〒  致遠好棒,雖然今天安打沒出現,但是精神可嘉,加油!
〒  丫鈣不要灰心,接下來一定還會需要你的,到時候一定要展現你的實力喔!
〒  小心手指頭會變不見啊!!!
〒  明天再接再勵,兄弟象,加油!!!!!!!
〒  離開球場後的感覺就是,肚子餓了啦。
〒  好久沒釣蝦了,今天還是沒釣,因為太累了,不過,有吃到想念已久的蝦子啦。

20091018(日)

〒  超累的,睡到快三點才醒過來,哈。
〒  醒來第一個感覺就是全身酸痛,第二個感覺就是,唉呀!又燒聲了。
〒  周董今天的表現很棒!
〒  謝謝小飛機和丫勇的2HR...讓我們繼續燃燒著希望。
〒  不多提今日賽事!
〒  兄弟打破過多少次不可能的任務,天知、地知、所有象迷都知道!
〒  堅持,不放棄!拚,就對了。兄弟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