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iamhao部落格 http://iamhao.pixnet.net/album/video/114922541#pictop )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教育,
才會出現這樣子的論調。

台灣的教育,
從他的論調裡,
看見了「徹底失敗」。

是啊,
社會是真的變了,
但是,
不是只有男人會變,
女人也會變,
只是,
願不願意而已。

我相信,
大多數的「人」,
都願意用正面的心態,
去經營自己的「感情」。

或許吧,
或許只有把自己看成「動物」的人(?),
才會注重在「性」、「能力」與「金錢」身上吧。

畢竟,我真的不懂「海象」。

我猜想,
達爾文現在應該氣到活過來了吧。

傷過心的人,
一定會懂,
為什麼陶子姊這麼火大,
當你嚐過「被背叛」的滋味,
你就會知道,
把這套理論化為男人的藉口,
是有多麼爛,多麼愚蠢,多麼不配當「人」。

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
有這種行為和心態,
真的是「不要臉」的最佳代言人。

想了好久,
實在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
才能完全的、貼切的形容這種人。

陶子姊,
妳,真不愧是我崇拜的女性,
幹的好!!!
「所有的女人Fight!」,
說的真好。


全天下的女人Fight

至於傷害別人的那些男男女女,
我想,總有一天你們會懂,

什麼叫「痛」。


受過傷的人更應該要Fight!!!


musi...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