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3(月)

〒  今天上午要聽防災的課,下午要到消防局去走綱絲、吊繩索。
〒  唉,每個女人聽了,應該都是相同的反應吧。
〒  總算覺得有人站在我們這邊了,不然都以為是我們太激動,而別人太冷靜。
〒  不曉得這堆人的書都讀到哪去了,完全不知道什麼叫「禮貌」和「尊重」。
〒  學歷高、學校好也沒啥用,最基本的道德觀念都沒有。
〒  下午提早回家,小睡了一下,和小Cute shopping去。
〒  本來今天只是要先去看看,沒打算買…。
〒  但是,女人總是無法抵抗「購物慾」這東西,orz
〒  還是應該說,是專櫃小姐的說服力太好,哈。
〒  PM11:30去看2012,以晚場來說,還有一半的人,算多囉。
〒  排除特效不談,這部戲讓我難過,也讓我感動的哭了。
〒  劇中所敘述的親情、友情與愛情,都讓人很感動。
〒  大海嘯來了,先打電話與朋友訣別,再與妻子、小孩相擁,一起面對死亡的印度人…。
〒  讓我再也忍不住地哭了。
〒  來不及與兒子道別的父親,也讓人難過。
〒  還有人性的黑暗,也道出了許許多多無可奈何的「現實面」。
〒  當然也有最感動的,拚了命的保護妻子與小孩,以及數十萬的人民,成了大英雄的作家。
〒  而這個作家,原本是個工作狂,為了寫作忽略了家庭,所以差點失去了妻子與小孩的信任。
〒  剛開始會覺得這部戲好亂,沒有連貫性…。
〒  但是,到最後就會發現前面那些片段,其實都是有涵義的。
〒  當然,裡面也是有笑點啦,那個「引擎,發動。」應該是全場笑聲最大的時候吧,哈。
〒  有些人說特效實在太誇張了,當然,是真的超級誇張,可是…。
〒  沒到世界末日那一刻,又有誰知道,是不是會真的這麼誇張…。
〒  又或者,世界末日的那一天,其實遠比這部電影還要來的誇張也說不定,不是嗎?!
〒  如果能和最親愛的家人、朋友、情人在一起,那麼,世界末日到來,其實又何妨呢?
〒  即使世界末日不到來,人的生命依然是短短的數十年,甚至沒人能預測自己的下一秒…。
〒  在有限的生命裡,珍惜自己,以及身邊的人都不夠了,怎麼還會有人想浪費自己的時間呢?
〒  在有限的生命裡,找到「對的人」都不容易了,怎麼還會有人想要玩弄自己與別人的感情呢?
〒  有時候,人啊,還真的不知道自己最想要什麼、最需要什麼。
〒  在世界末日來臨前,在生命結束前…。
〒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人、事、物…,也把握自己的每一分一秒。
〒  因為有沒有下輩子不知道,下輩子會不會當人也不知道呀。
〒  幹嘛突然這麼感傷,哈,還沒看過2012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  畢竟這麼誇張的特效,還是坐在電影院看會比較享受唷。

20091124(火)

〒  昨天太晚睡了,今天一整個上午都在度估,度的我好累。
〒  這場義賽的名單,只有「夢幻」二個字可言。
〒  奧運為啥都擠不出這種名單咧,明明人才都有啊。
〒  聽說可以留言想看的對決…。
〒  那總教練可以上場秀一下嗎?可是彭23和王40在同一組吶。
〒  不然看王總vs鋒炮,應該也是不錯的戲碼,為啥都在教練團啦,這樣看不到好戲吶。
〒  不過,王40和陳50當總教練,真的還蠻好笑的,XDDDDDDD
〒  12/6是唄,期待期待,好久沒有球賽可以看了說。
〒  騎小C出門,壓力真的粉大,OMG

20091125(水)

〒  丫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ね。
〒  下午提早一個小時下班,嘿嘿,敗家去。
〒  我們各買了一條阿VI,好貴好貴,但是,好穿好穿,哈。
〒  原本打算要買眼線筆,但是,店員太跩,不爽買了,哈。
〒  不只敗自己的,也幫姪女買了一件洋裝,就是上次看到很想買的那件…。
〒  最好笑的是,店員標錯價,所以我們用低於原價200元的價位再打六折,哈,賺到。
〒  我還天真的問了店員,小朋友的衣服有因size大小,價位不同嗎?哈哈哈。
〒  買完之後,趕緊回家訂民宿,然後又趕去買蛋糕,好趕好趕。
〒  原本以為我們又會是第一個到,沒想到,今天聰丫超準時,不錯不錯。
〒  今天沒K到什麼歌,因為………唱歌不是用吼的啊,這樣粉累吶.....orz
〒  套句丫三對小Cute說的話「妳嘸看著,衫褲攏破了了啊嘛!」哈哈哈。
〒  那位丫兵哥,你的搞笑功力沒退步嘛,而且,還是一直繞著美女跑,是怎樣,哈。
〒  總冠軍賽結束到今天也一個月了,但是,我的喉嚨似乎還沒找到回家的路...冏。
〒  真不曉得我那一個星期到底是怎麼吼、怎麼叫的,好傷。
〒  7點「聽」到12點,我的耳朵告訴我,她好累...orz
〒  不過,雖然我們也不是滴酒不沾,但是,為啥?為啥唱歌一定要喝酒咧?
〒  而且就算要喝,為啥不小喝一點就好了咧,開心就好了嘛…。
〒  喝到茫茫的,再騎車回家,真的好危險,雖然不是我的朋友,但是還是會擔心呀。
〒  出了甚麼事,和你們一起Happy的我們,怎麼向你們的家人交代咧,你們說是不?!
〒  我是囉嗦婆,哈。

20091126(木)

〒  祝我最愛也最想念的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You!!!
〒  今天最美麗的主任開砲反擊囉,哈,好帥呀。
〒  組長也「贊聲」,哈哈,只能說,幹得好哇。
〒  一個館不是讓你們這樣鬧著玩的,你們說是就是,說好就好,那別人的付出呢?
〒  不.要.這.麼.自.私。。。

20091127(金)

〒  最愛家的R勇,生日快樂。
〒  昨晚吃泡菜,中午又吃泡菜,早晚成了泡菜臉,哈。
〒  今天好累,一到六點,誰都沒辦法阻擋我要回家睡覺的決心。
〒  回到家,我連電腦都沒開,可見意志多堅決,倒頭大睡,哈。
〒  981127晚上第一次會議(PM11:00~AM1:40));今日會議重點:大方向。
〒  今天的討論在大方向,細節還是需要再修正。
〒  加油!!!加油!!!

20091128(土)

〒  媛寶貝一點都不媛寶貝,神精質大發作,氣死我了。
〒  根本就是欠揍啊。。。
〒  下午去買了材料,準備星期一開工,加油。
〒  是怎樣,氣溫一定要坐溜滑梯來到才行嗎?中午明明很溫暖,晚上出門冷的要命。
〒  丫佳和丫至今天到敵營去勘查,哈哈,聽說差點沒吐奶,哈哈哈。

20091129(日)

〒  再次祝musi我最愛也最想念的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呵^^...
〒  當然我比較喜歡1126那天啦,我想你也是唄,嘻。
〒  小Cute為了我改假,真感動,我也愛妳唷,哈哈。
〒  母愛都是與生俱來的,不論是人還是動物,都一樣。
〒  ハナちゃん的咪咪眼仿佛在笑,好可愛,哈。

-------------------------------------------------------------------------------------------------------------------

20091130(月)

〒  一早,就收到Jalin的小禮物,謝啦。
〒  金曜,佳佳Go
〒  呃,我已經沒有話可以回了...orz
〒  今天中餐吃了素炒飯,整個下午,都感受到青椒對我的熱情,OMG
〒  下班後,換我到敵營去勘查,氣溫差好大,好冷。
〒  叫我回去幫妳打履歷,我從7:00等到9:00,竟然回到家頭也不回的走了,哇哩咧。
〒  姪女「丫姨,妳來啦,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告訴妳」「什麼重要的事,妳說」…。
〒  「丫嬤說,妳買給我的洋裝太大件了。」,這麼重要的事啊,哈哈哈。
〒  對她來講,應該真的算大事吧,哈,真可愛。
〒  9811302次會議(PM11:30~AM2:00);今天會議重點:試吃。
〒  試吃了敵營的,還有髮蘭和自己的,是各有優缺點啦。
〒  因為知道自己不能喝牛奶,所以只各吃了幾口,沒想到,效率還真是丫娘喂的快…。
〒  十幾分鐘後,在現場我就肚子痛了,好痛啊...冏。
〒  那...接下來的日子,我都要這樣嗎,嗚~~~。
〒  丫不然咧~丫不然咧~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