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火)

〒  早上,還真有點冷,中午和早晚的溫差真的好大。
〒  一早的會議還真火爆,拍桌發怒~吼~~~(((火)))。
〒  現場一片寧靜,筆蕊掉下去搞不好都聽得到。
〒  Jalin「啊勒,好像還比較印象深刻」,哈哈。
〒  下午休假。
〒  好快,時間竟然又來到了十二月,一年的最後一個月了。
〒  也代表,我最愛的聖誕節也即將來臨啦,嘻。
〒  街道上,也漸漸開始有聖誕節的fu了呢。
〒  晚上帶著媛寶貝騎小C去牽丫銀…。
〒  媛寶貝有個堅持,就是誰帶她出門的,就要和誰回家。
〒  所以當我們要分騎兩台車的時候,她超生氣的,猛叫猛叫。
〒  後來我騎在後頭,媛寶貝超可愛的…。
〒  一直回頭望著,看我有沒有在她的視線裡,超可愛也真令人感動啊。
〒  媛寶貝那眼神,真的讓人很感動。媛寶貝,麻麻愛妳唷,呵^^。。。

20091202(水)

〒  早上好冷,把大外套搬出來了;然後,中午好熱。
〒  今天公司要我們填張「陷害人調查表」,重點是,還記名咧。
〒  9812023次會議(PM10:30~AM1:00);今日重點:試吃與流程。
〒  丫佳都跑在大家的前面,哈。
〒  當然,我們相信妳的實力啦,別擔心,會讓妳發揮滴。

20091203(木)

〒  早上醒來,都會有股想罵髒話的冷意,冷颼颼呀。
〒  量體溫是保護自己、保護別人,更是對保全人員的一種尊重…。
〒  即使不想量,是否也應該停下來打個招呼…。
〒  即使不想停下來,是否也應該對他點個頭示意一下…。
〒  就這樣呼嘯而過,會不會太沒禮貌、太超過了點?
〒  聽到保全人員無奈的回答,就知道他們會有多受傷,沒禮貌的傢伙。
〒  Jalin「台南到台東是微笑的距離,轉個彎就到了。」
〒  musi「但是,台南到花蓮是『麋鹿』的距離吶。」哈哈哈。
〒  机小姐,我們會為妳祈禱的,加油啊!!!

20091204(金)

〒  上午工作的時候掛彩,跌坐在地爬不起來,超痛啊。
〒  午休去參觀佳佳,佳佳的設計真的超棒,每間房間也都好特別,讚。
〒  拿著我的相機,猛拍猛拍,哈。
〒  下午差點就被机小姐給陷害了…。
〒  說要去找Jalin,也不先預約一下,差一步我就踏進戰場了,還好剎車系統夠好,哈。
〒  為什麼一天到晚不是當農夫,就是寫自己文章的人,可以這麼輕鬆的加薪?
〒  那,我們也成天坐著當農夫,看要不要給我們加個薪啊,有靠山就可以這樣喔,呿。
〒  難怪,難怪「正常人」一個個稱這裡為「鬼屋」。
〒  還要求「正常人」要有向心力、要有事業心,整個可笑嘛。
〒  鬼屋是留不下人才的,只能留下一大堆爛鬼、色鬼、農夫鬼…吧。
〒  還有還有,還有一種叫「有靠山天不怕地不怕的混鬼」,呿。
〒  總有一天,靠山會倒,總有一天,你們這些鬼,會淪落到互咬。
〒  9812044次會議(PM11:00~AM1:00);今日重點:試吃與口味確定。

20091205(土)

〒  中午看到謝小姐的來電,真是驚訝呀,一度懷疑還在睡覺的我,是不是看錯了。
〒  因為她.是.失.蹤.人.口,這小姐真是「出現像撿到,不見像丟掉」。
〒  先預祝明天要考日檢的同學們,祝你們大家考試順利。
〒  四年來,我終於可以輕鬆的度過十二月的第一個禮拜,這感覺,好難形容啊。
〒  下午和丫佳、丫三、嘉宏去了紙器行、食品行,算是有小小的進展囉。
〒  不過,還是得找個時間去紙器廠才行,希望進行順利囉。
〒  周董,恭禧你,拿下最佳十人外野手獎。
〒  不過,你的「手牽手,心連心」,讓我拭淚到一半,「噗滋」的笑了出來,哈哈哈。
〒  恰恰,在我們的心中,你就是無人能及的「MVP」,我們都肯定你,你是最棒的。
〒  兄弟象有你們這些好球員,是兄弟球團的福氣,是兄弟象迷的幸福。

20091206(日)

〒  今天下午和大忙人約會。
〒  這小姐每次出門都是豐收回家,哈。
〒  去買了「大包」旅行袋,嘻。
〒  回到家,義演賽已經打到第9局了,超好笑。
〒  半夜硬撐著頗重的眼皮把重播看完,哈,好累呀。
〒  這場義演賽,真的是出來「演」的,哈。
〒  原來棒球選手退休後還有「諧星」這工作可兼差,哈。
〒  還有中場那感人的「求婚記」,她能說「不」嗎?說不,走得出球場嗎?哈哈。
〒  不過,看得出來女主角很感動;男主角很High,因為失敗二次了,哈。
〒  總之,這場義演賽,很棒,有台灣味、有人情味,讚。
〒  9812065次會議(PM11:20~AM12:30);今日重點:設備。
〒  我差點沒把我的體重機摔爛,嗚。

--------------------------------------------------------------------------------------------------------------------

20091207(月)

〒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唉,加油。
〒  希望有一天,不懂事的人,都能一夜長大。
〒  嘿嘿,今天廣播播放KangTa的歌,月曜日努力工作的獎勵嗎,哇哈哈哈。
〒  樂的咧,哈。
〒  晚上回去吃飯,吵醒剛睡著的姪女,大哭了20分鐘,本來要偷偷地溜了,又被叫回來…。
〒  硬是又陪她玩了半小時,才肯放人,哈。
〒  為什麼我總是這個家最後知道「最新消息」的咧,接收訊息太慢。
〒  沒想到,都還沒過年呢,我們家族第49號,以及要請客的第50號成員出現了,恭禧恭禧呀。
〒  雖然一年「長繞繞」,不過,應該沒有人會跳出來擋吧,哈哈哈。
〒  更何況,也沒人選啦,哈哈哈,不要將瞄頭指向我啦,我上還有哥哥、姊姊吶。
〒  總之,要先恭禧表哥表嫂,有了第二個愛的結晶,丫萍要當姊姊囉。
〒  更要恭禧姊姊姊夫,做人成功,希望妳們母子or母女倆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  家有二喜喜,嘻。

20091208(火)

〒  今天身體不適,在公司就有點撐不住了,回到家,洗了個澡,倒頭大睡。
〒  迷迷糊糊中,夢見我救了Jalin,還踹了一隻狗,因為我沒手救牠,只好用腳...。
〒  又在迷迷糊糊中,看見了不知是蛾還是蝴蝶的東西,又聽見怪怪的聲音…。
〒  有沒有這麼累啊?!!!
〒  9812086次會議(PM11:30~AM2:00);今日重點:試吃& Logo。
〒  丫佳「我們這幾個都快爆肝了。」

20091209(水)

〒  今天,竟然比昨天更不舒服,OMG
〒  下午睡醒,頭一秒比一秒痛,真的好想請假回家休息…。
〒  後來,机大師用她的雙手,暫時解救了我的不舒服,感謝大師,哈。
〒  不過,舒服半個小時後,又漸漸感覺到疼痛了,吼,是怎樣啦。
〒  回到家,又是倒頭大睡,這兩天晚上都在昏睡中度過,呼。
〒  不過,我又聽到怪聲了,奇怪吶。

20091210(木)

〒  今天,總算比前兩天好多了。
〒  最近又有「精神糧食」了,哈,開心。
〒  下午去八卦了一下。
〒  沒想到公司的密室還真多。
〒  真的那麼不情願,就不要看,哼。
〒  白目的女人,真不知妳是哪來的臉,可以這麼囂張。
〒  不要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
〒  我惹不起啊。
〒  說多了,搞不好回過頭來,我還有事呢。
〒  不過白目的女人,倒是什麼都知道,因為是「事主」嘛。
〒  我想,會議和聚餐,還是應該要有區別。
〒  我相信每個人的目標都一樣,只是出發點不同,所以,互相體諒與聆聽是必要的。
〒  每個人的思考方式和方向也不同,「內部」溝通,才是要點吧。
〒  「內」與「外」的分界點。
〒  寶貝媛,一臉茫然的以為自己做錯事,我相信她不是故意的…。
〒  她只是看見一隻小壁虎從她面前走過去,想認識認識一下這位不速之客…。
〒  哪知,一腳下去就…,我相信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她很茫然,為什麼牠不動了。
〒  哈,好好笑的反應,壁虎啊壁虎,請原諒我們家的媛媛吧,她真的不是故意的。
〒  9812107次會議(PM11:00~AM1:00)。

20091211(金)

〒  台南今年比去年更有聖誕節氣息。
〒  看見大街小巷的裝飾,就覺得很溫馨。
〒  今晚民生綠園有點燈活動唷。

20091212(土)

〒  今日加班4H,不過,今天是加晚上的班。
〒  机小姐和保全大哥「晚上人很少的啦…」…。
〒  結果,五點上班~九點都要下班了,人還在湧進,是安怎,我是吸客機就對了。
〒  不過,接近X'mas的好處就是,上班也能欣賞四周建築物上的燈光秀,好美。
〒  從館出發,然後是區公所,接著消防局,再來是教堂,壓軸則是園環。
〒  一整個晚上都在欣賞燈光秀,雖然人潮很多,但是,有溫馨的燈光秀陪著,也很棒。
〒  今年的區公所輸給消防局了,哈,整個弱掉囉。
〒  今天加班,剛好遇上小胖妹值班,也太剛好了吧。
〒  不過,我沒那麼愛記恨啦,我向來都是習慣站在外面,不是因為妳才不進去休息的。
〒  站在外面,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想事情、看風景、觀察路上往來的行人們…。
〒  現在還有美麗的燈光秀可以欣賞,多棒啊。
〒  不過,今天倒是遇上讓我瞠目結舌的畫面…。
〒  當我進去服務台準備下班的同時,在窗邊,我看見一位媽媽,一直打著她的女兒…。
〒  很誇張的一直打她的手臂,剛開始還以為是我會錯意了,後來發現,她真的在打她女兒…。
〒  我忍不住又走了出去,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這個媽媽要在這麼多民眾面前打她…。
〒  結果,竟然是因為小朋友不會看鏡頭,媽媽沒辦法拍照,所以狂揍她,這是什麼媽媽啊。
〒  而且,這位小朋友,哭也不敢哭,想轉頭也不敢轉,這…這位太太是後母吧?超扯ㄟ。
〒  這是我即將下班時的小插曲,至於那位太太的先生,我也不想說了,反正…。
〒  那位父親也沒正常到哪去,只是…可憐了這位小女孩,唉。

20091213(日)

〒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悶悶的,不是很好。
〒  下午在家上網,到別人家的blog去晃晃,心情才好一點。
〒  有時候處女座的心情不好,還真的沒原因,就是一個字「悶」。
〒  晚上大伙兒一起幫媛爸慶生,低調的到「阿X鵝肉」慶生,哈。
〒  蛋糕店的天兵服務生,給蠟燭,不給刀,想考考我們的腦筋就對了…。
〒  我們也沒在怕的,用竹筷切,哈,本來還想借菜刀咧,哈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