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4(月)

〒  媛拔,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哈哈,今天夢到最思念的人,好開心,一起床,就樂無比,哈哈。
〒  媛拔的生日整個被比下去了,哇哈哈>///<...開心開心。
〒  只有這時候,才會說做夢是件好事,噗。
〒  哇塞,公司又來個年前大風吹,這下好笑了說。
〒  9812147次會議(PM8:00~PM11:00)。

20091215(火)

〒  晚餐約會with曉慈、Jalin、雅萍、机小姐。
〒  整個二樓都是我們的聲音,隔壁桌的還被我們吵到一樓去,哈,歹勢吶。
〒  吃個飯,聊個天,回到家都八點了。
〒  晚上又跑去找丫佳、丫至,談一下money的問題…。
〒  不把事情解決,我會睡不著覺,明明隔天就要開會了,哈。
〒  在小北竟然遇上某人,你閃我,我閃你,是怎樣,玩捉迷藏啊。

20091216(水)

〒  9812168次會議(PM11:00~AM12:30)。
〒  晚上肚子一直絞痛,可惡。
〒  某人果然傳簡訊來套話了,哈哈,裝傻裝傻。

20091217(木)

〒  氣溫又在溜滑梯了,好冷好冷啊。
〒  最近實在有夠忙的,公事、私事,スケジュール滿滿滿。
〒  土曜有活動,要加班,並且規定了服裝,然後…。
〒  她們講的,我都沒有,我竟然要為了加班去治裝,哇咧哩。
〒  所以…下班約机小姐陪我去買衣服,唉,為了加班花錢,嗚…。
〒  可以申請治裝費嗎?!XDDD!!!
〒  不過,也順便買了眼線筆,哈。

20091218(金)

〒  下午要值班,本來要早起,加班一個小時的,但是…。
〒  根.本.爬.不.起.來.啦,這天氣,好睡到不行。
〒  而且,不但沒加到班,還差點遲到,我的媽呀。
〒  晚上,卿老大打電話來約時間,我還以為這次又要不了了之了咧…。
〒  確定好時間,打電話去訂位,那訂位專線,根本是在騙錢的嘛…。
〒  打了又打,等了又等,根本就沒服務人員嘛,可惡。
〒  然後要網路訂位,又還得先加入會員,真是有夠麻煩滴。

20091219(土)

〒  下午要加班,睡到12點驚醒,趕緊準備準備…。
〒  站了一整個下午,活動是delaydelay,老人家總是不受控制的嘛。
〒  回到辦公室才發現,啥伙!六點啦,完了完了,要遲到了,我還沒回家換衣服的吶…。
〒  匆匆忙忙的回家換件衣服,然後趕到KTV去…。
〒  正當我們幾個開心的準備拍照時…。
〒  吽「是不是在地震啊?」…ㄟ,真的吶,原本想說一下子就停了,沒想到搖好久…。
〒  我們在15樓ㄟ,我的媽呀,搖得我頭都暈了,後來想想不對,還是把門打開好了…。
〒  打開之後才發現,其他包廂的門都打開了,我們還真是反應遲頓,哈。
〒  還好最後是有驚無險,好里加在,哈。
〒  H.4真的好久沒唱歌了,下次吃飯時間,趕快確定吧!!!

20091220(日)

〒  昨天忙了一整天,今天大睡特睡的補了眠,哈。
〒  天氣還是粉冷粉冷。
〒  晚上去逛花園,想說看看有沒有衣服可以買,結果都沒喜歡的。
〒  真是怪了,最近都買不到喜歡的衣服。
〒  那台北之旅要穿啥咧?!!!

-----------------------------------------------------------------------------------------------------------------

20091221(月)

〒  這個星期的スケジュール很滿。
〒  今天下午公司開擴大館務會議+年終生日趴。
〒  中午根本睡不著,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  一點半一到,Jalin就打電話來求救,所以就跑到會議室去幫忙了。
〒  這一去,就到晚上啦,哈哈。
〒  開會時,大家的心都在後邊的蛋糕、點心,還有抽獎的箱子上,哈。
〒  早有預感自己今年的運氣實在有夠爛,果然抽到800元,哇哩咧。
〒  不過,托美麗的丫桑的福,變成1000了,開心。
〒  結束慶生會之後,大家開始K歌了…。
〒  原本下班要去逛一下街的,誰知道,這一K,就到9點了。
〒  愛K歌的人,總是敵不過惑誘,呵。
〒  十點多,讓媛寶貝吃完晚餐,趕緊帶她到她丫嬤家「寄宿」。
〒  晚上整理完明天要出遊的行李,已經三點多了…。
〒  玩了一整個晚上,好累。

20091222(火)

〒  台北之旅Day 1
〒  3點多才睡,5點就起床準備,好累,化妝時,眼睛都睜不開。
〒  6點就出發,趕到高鐵站,騎著丫銀,一路上都是強風,吹得頭好不酥湖。
〒  搭上了高鐵,發現竟然有人已經坐在我們的位置上…。
〒  原本想說我們先坐其他的位置,但是下一站,馬上就有人來要位置了…。
〒  沒辦法只好請站長處理了,原來坐我們位置的二位,是.搭.下.一.班.車•的。
〒  原本是有點不太高興的,但是站長是個帥哥,就算啦,哈。
〒  到了台北發現,台北好熱啊。
〒  在黃金博物館遇見一隻叫什麼名字都不理我,唯獨叫「媛媛」就馬上回應我的狗狗。
〒  不過,到底是圓圓,還是園園,還是媛媛…,我就不清楚了。
〒  陰陽海,還是在遠處欣賞就好,一靠近,我整個人從頭頂到腳底,都不酥湖了起來。
〒  九份,真是個古色古香的好地方,不過,聽到的語言,好多種。
〒  晚上到一間小酒館吃晚餐,老闆和老闆娘好熱情,熱情到讓我們有點招架不住…。
〒  因為老闆聊開了,不放我們走就算了,還一直請我們喝酒,而且,還是烈酒…。
〒  酒真的很香,是老闆自己釀的,不過,真的蠻烈的…。
〒  所以,老闆倒了三次,我只喝了一口,雖然沒醉,也感覺到我的喉嚨在燃燒。
〒  九份不只是古色古香吸引人,還有美麗到不行的夜景喔…。
〒  在設計過的民宿裡,坐在窗邊就可以欣賞得到這美景了,真是令人陶醉呀。

20091223(水)

〒  台北之旅Day 2
〒  前晚只睡二個多小時,昨天又玩了一整天,所以早上比我們預計的還要晚起床。
〒  從機車換成了公車,又到基隆轉車,終於到達野柳…。
〒  但是,野柳讓我很不開心,因為大陸團幾乎霸佔了整個野柳…。
〒  讓我不知道我到底身在台灣還是在大陸,很不優的fu
〒  會想去野柳,就是為了見那快斷頭的女王頭而去的,結果…。
〒  整個女王頭都被丫溜仔給佔著了,而且又是沒水準的丫溜仔…。
〒  大家都在排隊,他們根本無視後面長長的隊伍,自己爽就好,實在…。
〒  還有那種完全不顧排隊的人,想插隊就插隊,不過,台灣人也不是好惹的…。
〒  「不好意思,隊伍在後面…」。
〒  近幾次出遊都是這樣的情形,實在很不喜歡,NO GOOD NO GOOD
〒  如果是「優良客」就算了,但是,每次遇上的都是不良客,金害。
〒  難怪一路上,商家、遊客,都在罵丫溜仔。
〒  商家「丫溜仔非常斤斤計較,根本也沒衝到經濟呀…」,唉,真是難為那些商家了。
〒  從野柳回到台北已經5點多了,又搭了台鐵到松山,因為要去五分埔敗家,哈。
〒  但是走了二天,腳真的有點撐不住了,所以大概逛了一下,就又回到台北了…。
〒  在台北車站吃了一份非常「食不知味」的塩酥雞…。
〒  難道台北和台南的口味真的差這麼多嗎?!
〒  回到台南,分秒不差的,就剛剛好23:45,只能說,高鐵也太神了吧。
〒  不過,回到台南,怎麼感覺台南比台北還冷,台北真的一點都不冷。
〒  瘋了三天,體力真的透支了,回到家已經完全沒力氣了。
〒  媛寶貝,妳就在丫嬤家多待一個晚上吧。

20091224(木)

〒  放了二天的假,真有「放假症候群」。
〒  早上接到電話,心情也整個爆爛了起來。
〒  要罵別人不關心妳之前,也想想妳關心別人了沒。
〒  妳罵的人是妳媽,妳罵她不關心妳,妳又關心過她沒?!
〒  不只是妳媽,妳連妳自己的女兒都不曾好好地關心過…。
〒  做人,不要總是這麼沒良心,太過份,遲早會有報應的。
〒  唉,真想譙人。
〒  雖然我心情不好,但是有人也跟我一樣…。
〒  接到美麗丫桑的電話,就到人事室去安慰跟我一樣心情爆爛的Jalin…。
〒  下班之後到北門路去準備禮物,晚上有交換禮物趴,哈。
〒  選好久,100元的禮物還真難挑…。
〒  最好笑的是,我在選禮物的時候聽到旁邊的高中生說…。
〒  「吼,50元的禮物要買什麼,還是我自己提議的…」。
〒  哈,好可愛,100元我就頭痛了,50元想必更難選了吧,哈哈哈。
〒  回到家,竟然看見媛寶貝吐了,還有點血絲…。
〒  原來是她丫嬤的傑作,給她吃了大骨,吼…。
〒  交代要記得餵她、不可以讓她跑出去,但是,這次忘了交代…。
〒  不.要.餵.她.吃.其.他.的.食.物,哇哩咧。
〒  貪吃鬼,吃完的結果就是給我吐了一地,金害,先觀察個幾天吧。
〒  清完媛寶貝的嘔吐物之後,努力用功的寫我挑選的聖誕卡片。
〒  交換禮物的結果,媛爸抽中丫三的;聰仔抽中媛爸的;小Cute抽中丫至的…。
〒  丫三抽中我的;丫至抽中小Cute的;丫佳抽中聰仔的;我呢,抽中了丫佳的。
〒  數隻一次就成功,沒有人抽到自己的,哈。
〒  真好玩,前年在錢櫃也辦了一次,明年再繼續玩吧,哈。

20091225(金)

〒  Merry X'mas!!!
〒  聖誕節可是我最愛的節日呢!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大家最愛的節日呢?
〒  今天倒是沒安排什麼特別的節目,簡簡單單的~就夠啦。
〒  晚上送禮物給媛拔時,哈哈,整了他一下…。
〒  也沒太過份啦,只是讓他找了八個地方罷了,哈哈,真好玩,下次換招,哈。
〒  希望大家也能平安、喜樂唷。

20091226(土)

〒  這個星期活動太多,今天幾乎都在睡覺補眠…。
〒  不然就是窩在被窩裡看電視,哈哈。

20091227(日)

〒  每到土、日,我的body就會自動關機,想開機都得先戰勝意志力,噗。
〒  晚上幫小Cute買東西,本來想說幫她先刷卡…。
〒  沒想到,她花了上萬塊,這位丫母,妳也太孝公、孝子了唄,哈。
〒  孝順老公和兒子,重點是,還怕被罵,哈哈,真服了妳了。

-------------------------------------------------------------------------------------------------------------------

20091228(月)

〒  上次丫銀被臭小偷偷走時,臭小偷連我的雨衣也一塊帶走了…。
〒  今天早上,莫名其妙的下啥麼雨啊,害我淋雨到公司去,嗚,冷吱吱的。
〒  一早就接到電話,說要找我們談事情,想到這個就煩,所以一整天心情都超爛。
〒  唉,這件事,早談晚談,總有一天要談,好吧,就談吧。
〒  家裡,總算有個理性的、冷靜的了,要不然,永遠都會這樣沒完沒了。
〒  有時想想,或許是因為小時候被她帶過,所以思想方面,有時候還真的有點像。
〒  都希望大家能一直都是開心的團聚在一起,延續這樣的親情。
〒  但,人的個性不可能都一樣,想法也是,所以要一輩子都很match是不可能的。
〒  不過,我實在不愛這樣吵吵鬧鬧,難道,不能讓那些誤會過了就算了嗎。
〒  讓大家恢復平靜的生活,可以嗎,一家人,有什麼好吵、好計較的呢。
〒  9812288次會議(≒PM11:00~AM12:30)
〒  今天沒去開會,因為回家談事情去了。

20091229(火)

〒  我們組新來的同事,舉止有.點.怪。
〒  待觀察。
〒  Jalin聖誕節送給我們的巧克力,真是好吃呀,哈。
〒  今天把趙丫伯的文物結束了,終於啊,感覺我好像拖了很久的樣子。
〒  接下來的,猛了,吳杯杯,您好,我們又見面了…。
〒  這下子,我們不知道又要相依為命多久啦…。
〒  それからも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ね。
〒  昨天發佈了一件好消息:1月份開始,不用值班量額溫了…。
〒  排到11、2、3日的人都好High,我就是其中一個啦。
〒  但是,今天就來個壞消息,可惡的壞女人,竟然又要多留二個月…。
〒  真是打不死的小強吶,而且,明知道各組都不歡迎她…。
〒  她還說願意再留下來,吼,但是館員不願意啊,真是的。
〒  ユキさん都氣到連請二天假了,火到一個不行,唉,真是難為館員了。

20091230(水)

〒  今天看見吳杯杯的報紙,才知道,原來他的手稿很多都在一場大火中付之一炬了…。
〒  看見報紙上吳杯杯的照片,真是令人不捨呀。
〒  雖然我不是作家,但是,我可以理解自己的寶貝毀了的感受。
〒  不過,吳杯杯留下來的東西,還速不少吶。
〒  希望這一批,不會讓我唉唉叫才好。
〒  今天新來的同事,舉止更.可.怕.了,OMG…。
〒  整整半個小時,在空盪盪的位置上動都不動的坐著等下班就算了…。
〒  站起來對著我空盪盪的位置傻笑,這…差點沒嚇暑我啊…。
〒  本來我還以為是工程師在我的位置上,所以她在對她笑,可是…。
〒  我回去看了看我的位置,根.本.沒.人.啊,天啊!她~是怎麼了。
〒  机小姐,妳快回來吧,看看這樣她會不會轉向,改面對著妳發呆或傻笑。
〒  天氣在回暖一天後,又變冷了,這是啥天氣啊。

20091231(木)

〒  今兒個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囉!
〒  よいお年を。。。
〒  今天一早到公司,就覺得超冷清,大家都提前放假去了。
〒  下午換我要請假的時候,才赫然發現…。
〒  我是机小姐的職代,然後我的職代全部都不在,我找不到人職代啦…。
〒  美麗的丫桑「這樣妳就不能請假囉…」,啥伙?!
〒  還好後來找到可以職代的人了,不然就好笑了。
〒  原來,請假不可以太晚請,呼。
〒  美麗的丫桑,妳就別再「厚操煩」了啦,不關妳的事,妳就放寬心吧。
〒  很多事,都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更何況,大人下的指令,向來是不會收回的啊。
〒  唉,有時想想,他也真是個可憐的老人家。
〒  「權力」,大概是政治人物的死穴吧。
〒  今天又下雨了,拜託,別再下了啦,晚上全國人民都在準備跨年、看煙火秀呢。
〒  天氣真的粉冷,晚上準備去大High的朋友們,別忘了多穿一點喔。
〒  媛拔今天比較晚下班,又得先去媛嬤家一趟,所以到市政府已經11:50了…。
〒  人、車真的超多,好不容易停好車,就往廣場前進…。
〒  距離舞台實在太遠了,只能看大螢幕,但是,我們的重點本來就是想去倒數而已呀…。
〒  話說台南人還真是有默契,從60開始倒數,一開始都只有台上藝人和政治人物的聲音…。
〒  倒數來到10之後,大家就金嗓大開,超爆笑,怎麼這麼有默契啊~府城人,哈哈。
〒  今年的煙火果真比去年好些,但是和其他地方比較起來,還是要加油,希望明年更好囉。
〒  Happy New Yea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