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竟然是我今年的第一篇文章..
呵..留給你..很值得..
但是有點慢了..sorry..

早在219日那天就該po
但是..這陣子真的好忙好忙
不過..對於你回來的日子
我可是一點都沒忘記唷

記得2年前
看著你離開這個位置時
還很擔心你
不曉得你能不能適應
沒想到
轉眼間
2年過去了
你回來了
看見你平安、健康、開心的回來
我也替你開心
而且看見你帥氣的臉龐
又多了份成熟的影子
我知道
2年你收穫很多
真棒

你回來了
當初對你的承諾我卻才開始
真的很抱歉
但是
我會努力的
為了那麼一天
我們再相見的那一天
我一定會努力
一定會加油的
請放心

終於盼到你回來了
我知道你已經回到你原來的崗位上了
但是我最期待的
請你也別讓我等太久喔

祝福你接下來的路
不只能一帆風順
還能更上一層樓

我.們.一.起.加.油.吧


超想你的musi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