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16  

01-16  木
今天做了一個好夢,不是夢裡的事情是好的,而是解夢說是好的,開心,希望真的能像解夢說的一樣(合掌)。
下午寫了一遍빛(光,HOPE)的歌詞。
會選這首歌,是希望오빠能給我多一點信心和希望,一直以來,你們都能帶給我這種力量,希望現在也是。
好久沒寫韓文了,真開心。
靜下心來,好好做一下自己喜歡的事,很棒:)。
但是,心有雜念,還是沒辦法完完全全放下煩事,很無奈。
何時,我才能開心無煩念的好好做自己喜歡的事來慰勞自己一下呢。
有時安靜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也很好,我討厭現實世界的咩咩角角(阿雜啊)。
丫目傳了倆寶貝今天洗香香的照片以及她們現在一餐的份量照片給我看(゚o゚;;。

6959  

媛寶貝胖到腳都要不見了,丫娘喂。

6956  

趕緊跟丫目說份量要減到剩一半才行,太多了。可是丫目還是只擔心她們吃不飽,因為她覺得她給她們的份量,她們都有吃完,所以這份量是對的(攤手)。
這樣下去,我回去應該會認不出這倆小子吧(冏rz)。

01-17  金
今天是Rose丫嬤生日,Happy Birthday:)
我一直以為妳過得很好,很幸福,沒想到...我又慢了一步。妳好嗎?真的快樂嗎?希望妳是真的解脫的快樂,朋友,我默默為妳祝福,希望未來的日子,妳能活的更漂亮。
一整個下午都在做粉粿,糖水煮好久╮(╯▽╰)╭。
晚上去Rose丫嬤家慶生,不過不知道到底吃了什麼不該吃的,一回家就拉肚子(夭壽)。
今天澳洲又森林大火了,又熱又乾燥的氣候,真的很容易自燃,而且總是一發不可收拾啊。
這次的大火離我們比較近,下午就聽到消防車的聲音,晚上看新聞才知道是這附近起火了。
應該是大火的關係,下午颳起了超大風,整個像龍捲風一樣可怕,屋頂都快掀了。
晚上從家裡還可以看見遠處有火光,所以原本想去一探究竟,不過,根本不能接近,因為封路了(台灣人本性無誤)。
希望大火趕快熄滅,不然那些野生動物好可憐,尤其是澳洲特多的野生無尾熊,樹沒了,牠們就無法生存了(合掌)。
半夜胃痛痛醒,只好乖乖起來吃胃藥,一直想著我晚上到底吃了啥,痛死我了。

01-18  土
有人生病了(虛累累)。
胃還是很不舒服,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狠毒啊(氣)。
今天去採買,二個病人實在無力逛,只好隨便買買了。
丫目打電話來,一直鬼打牆的憤怒在無聊的人身上(嘖嘖嘖)。
其實那個人在我生命中,連個過客都不是耶,實在沒什麼興趣談論他。
好又如何、壞又如何,我們已經離開那間店了,它就是過去式了,至於那人多"邱",一點也不關我的事啊,最重要的是,他又不是我們家的小孩,我完全沒有要關心他的想法。
最後丫目還很扯的說,我最近都沒有跟她視訊,是不是我懷孕了,明年要偷偷抱一個孫子回去給她,丫娘喂,妳真的想太多了(無言)。
為了停止生小孩這話題,我用我要去買菜了,來結束這半小時的對話(搖頭)。
回程的路上,A20因為大火的關係,又封路了,所以我們只好繞道,繞道後又遇到第二個封路,所以我們只好又繞道,就這樣多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家。

01-19  日
半夜,我身旁睡了一顆火球。
一整晚都沒好好睡,一直醒來,沒辦法,有顆火球在旁邊,隨時會燒過來。
今天看了《總舖師》,還蠻好笑的。好想念台南啊(扭)。

01-20  月
昨夜胃痛到睡著,然後凌晨又痛醒,痛著痛著,鬧鐘就響了(暗)。
今天六點就開工,好累啊,胃又不舒服,整個就想罵髒話而已。
早上看了一下溫度,12℃,前幾天45度,今天12度,哼,嚇唬不了我的(挺胸)。
真佩服有些背包客的勇氣,一DAY就走人(帥)。
在台灣不吃中藥的我,晚上吃了中藥,希望胃快快好,要過年了,我不想生病啊。

01-21  火
今天女丫三,整個就是來找喳的,一直挑毛病挑毛病,工作情緒都沒了(啃)。
吃中藥的第二天,胃有比較舒服了。
要靠胃藥來幫助消化,總覺得胃好像又變糟了(ㄟ害)。

01-22  水
很正常的DAY~(呿)。
今天,意外的,稍來了小小的好(?)消息。
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我實在分不出來(唉)。
雖然一直很期待,但是~又怕受傷害(?),應該是怕期望落空或不如預期中的順利吧。
老天爺,能指引我們一條正確的路嗎(合掌)。
我們只是想要努力的實現來這裡的目的,真的。
也希望所有離鄉背景的背包客,都能實現最初來到這的目的。
來到這,常常總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居多,而且還只能默默承受,那種心酸,只有真的親身體驗才能明瞭啊(嘆)。
今晚胃又不舒服了,到底為啥,藥也吃了,還是不滿意,金肉吶。

01-23  木
很正常的又DAY~(嘖嘖)。
一直煩惱,所以睡不好,金阿雜啊。
馬的,今天10台車,大人又不在,卻輪不到我上班。
然後明天中餐BBQ,還是輪不到我上班,暗,好康都輪不到我。
看手機又傳來實在令人不悅的工作訊息,實在只想罵~林娘咧(凸)。
我讓妳DAY到天荒地老,妳在那邊和家人給我開Party,妳有沒有良心啊妳。
跑來跟我安撫個幾句,就要我相信妳嗎?啃,妳奈嘸企西西ㄟ。
我就看妳下禮拜給我幾天班,肖查某。
在這裡真的能體會到,沒有利益關係的朋友,真好。
以前在台灣還沒能這麼深刻體會,來到這裡之後,真的完完全全能夠感受到那句話的真實性。
有沒有那麼現實啊,這鬼地方。
默默的觀察人,其實是能增加自己內心的眼界的(科科)。
或許每個人都有她的無奈,有她必需假面的一面吧,for her work!!!
只能說千錯萬錯都是這必取的錯,因為是她把生態變成這局面的(企西啦)。
好想念妳們啊,친구들...보고싶다~

DSC_0832  

DSC_2792  

P1150040  

IMG_5400  

01-24  金
我實在很不喜歡在背後搞小動作的人,或許我知道在這種情況下,人不為己天殊地滅的道理,但是我實在很看不起這種人。
每天聽你在那ボヤキ,我都要變神經質了。
而且你可能真的以為別人都是瞎子、傻子。
不要把自己的格局搞成這樣,小人只會讓人反感,並不會覺得你很厲害。
能不能,快點,結束,這,令人厭惡,的,生活啊。
很討厭這每天為工作煩惱的生活,不能快點穩定下來嗎?我想賺錢,只是想賺錢,快快賺錢,快快回台灣,回去寶貝、家人、朋友的身邊,這樣罷了。
雖然被DAY,但是該吃的還是要吃到,中午被DAY的三個女人,自己開車去公司報到,哈哈哈,賺不到錢,也要把它飽餐一頓,掃空,爽(科科科)。

01-25  土
昨晚星星超多,超美的:)
常常有免費的日出、夕陽、星星可以欣賞,大概是住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最大的好處了吧,科科。
今天有上班,不過只有四台車,嘸魚蝦麻賀啦(這啥心態)!!!
在外面,為了生存、生活必需和別人鬥的你屎我活的,那是逼不得已。為何在家裡也要逼我鬥呢,我不想,真的不想。
我相信我的家人也一定不想吧。
或許得到了,真的會讓我的人生輕鬆很多,但是如果是要拿家人的和睦去換,我真的不想。
我喜歡和家人在一起嘻嘻哈哈的時候,喜歡和家人一起吃飯的時候,喜歡和家人一起車拚(賭博)的時候,喜歡和家人一起過年的時候。
我多麼慶幸這輩子跟著丫目姓葉,而不是其他姓氏,所以能讓我們和睦相處嗎。那些其餘的,就以後再說好嗎。
我想該屬於誰,那是給的人自己的決定,而不是我們來決定的。
現在只想要好好在這裡,把目標達成,然後快樂的回去和家人朋友們團聚,這才是我現在最希望的啊。
不論如何,我愛我的家人,這是不會改變的,太惜情又如何,這不就是活了二十幾年的我嗎,成也惜情,敗也惜情,我懂,我也不是沒吃過家人的虧啊,我怎麼會不懂(哈哈哈)。
但我就是不想在此時此刻思考那些。

01-26  日
今天早早就出門,看Dolphins!!!
天氣很好,在船上吹海風很舒服,但是太陽太大了(HOT)!!!
沒有看見成群的,我只有看見一隻在船邊跟著游,還有遠處跳上來馬上又進入海裡的海豚,根本來不及拍呀(哭)。
看完Dolphin,馬上進入今日重點,採買年夜飯的食材,雖然今年沒辦法在台灣和家人吃年夜飯,但在國外也一定要好好過個年,大伙們要一起來圍爐。
沒有買到長年菜,嗚~吃不到了啦。
今天星期日,市場沒開,好多東西都買不到,只能臨時改菜單了(無奈)。
大概是下午太渴,一口氣喝了太多的蘆薈汁,回到家就狂拉肚子(唉)。
明天要早起,累翻,睡。

01-27  月
每個星期一都提早一小時上班,五點就要起床,好累呀。
早上進公司的時候十幾度,下午出公司時四十幾度,澳洲人到底是如何生存在這塊土地上的啊(?)。
公司怕我們中暑,下班每人頒發一支冰棒,科科。

01-28  火
又吃到冰棒了,哈哈,開心,沒辦法,這天氣實在太熱了(搧~)。
今天公司出現Potato Rain(誤),哈哈哈。
實在不懂機器高到要撞天花板到底是為了什麼。
越來越接近過年了,每逢佳節倍思親,大概就是如此了吧(哭)。
越是想念就越不想和家人多聊天(逃)。
原來那些小動作,是因為輸不起啊,그렇구나╮(╯▽╰)╭。

01-29  水
這週真的太熱了,所以又改成六點上班(啊~~~)。
其實和製仗上班,有時也是挺歡樂的,但前提是...不要站在同一線,不然會被氣死(哈哈哈)。
今天又有Potato Rain了,哈哈哈,同一線的應該只有無言吧。
在澳洲開車,很可怕,每次都要思考我到底有沒有逆向,因為沒半台車可以參考(冏)。
不過沒車其實也是件好事,因為路都自己的(啦啦啦~)。
說這種話,就代表你一點擔當和責任感都沒有,還說什麼...カエッタアト、ケッコンスルコト。

01-30  木(除夕)
我想我應該收回昨天說的那句話,原來跟製仗站同一線是有好處的,因為製仗把機器用壞了,所以同一線的大家都沒事幹兒,站著就有錢領,太爽了吧。
今天沒有Potato Rain,但是有Potato spring water,哈哈哈,line one真歡樂。
唉,在這裡,我們誰都沒錯,自己人搶自己人的班,別人來搶我們的班,每個人都很無奈。
剛剛打電話回去跟丫嬤說新年快樂,聽到丫嬤的聲音,淚崩了:"(
但是不想讓丫嬤大過年的擔心、傷心,只能忍住,不能哭出聲,猛拭淚啊。
然後丫目又很白目的在傷口撒鹽,一直問:啊過年妳不能回來和家人一起過,不難過嗎?奇怪吶,是想逼屎誰啦(哼)。
每年過年一定都和家人一起過的我,怎麼可能不難過,超想回家,但也無可奈何啊啊啊啊啊啊啊。
よいおとしを~新年快樂~立馬有錢發大財:)
今晚大伙要圍爐,原本準備了12道菜要慶祝的,不過因為明天有上班,所以改成火鍋+3道菜,另外幾道菜就留在明天吧^^y!!!
吃完大餐,開始玩起遊戲來,原本準備了UNO,不過今晚沒用到,倒是玩了很好玩的遊戲,재미있어요。
把「一隻青蛙跳下水,呱~」的遊戲,因為Thibaut加入的關係,改成「One battle beer,drink~」,還蠻有趣的。
然後又玩了「給我一個Tempo」,好難啊,這遊戲。

IMG_8792  

01-31  金(初一)
馬年囉~希望馬年一到,立馬順利、立馬有錢、立馬有好工作、立馬發大財~yes。
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太high了,今天上班超累的,整個在度估,累翻掉了,回家立刻洗澡,然後躺平,睡。
原本今天要聚餐趴兔的,沒想到明天還有班,所以只好又往後延囉,明天再吃,才能玩比較晚:)
下午補眠時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們四個人開著車經過了一個像化學工業區的地方,結果發生大爆炸,一整個熊熊烈火,然後我們在車內完全沒有氧氣,再來~就醒了(倒)。
去google了一下,發現夢到大爆炸,有好有壞的解夢,不過,我希望這是一個好夢,希望是個好的預言,拜託(合掌)。
昨晚「給我一個Tempo」的遊戲,太用力,今天洗澡發現,腳黑青了,哈,而且不只我一個,滴弟也是,太蠢了我們。
晚上寶貝芷瑩和我視訊,見到許久不見的家人們,很開心,但,其實也很落莫,只好藉著隔天要上班準備睡覺了,逃跑。
希望遊子們,都能快快完成夢想,達到目標,然後回到溫暖的家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