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76  

04-16  水
今天去等笨笨下班,順便去丟了幾間履歷。
然後又去吃了火鍋(很愛吃火鍋的倆隻豬和蟲,科科)。
今天把《별에서온 그대》嗑完了,又少了一部精神糧食了:(。
最後幾集真的好賺人熱淚呀(根本就是自己愛哭XD)。
果然每個女孩都希望身邊有個都敏俊(帥翻)。
明天試工。

04-17  木
今天去city一間中餐館試工,半小時下班,然後就給了我一份便當,人真好。
收工後去排買一送一的貢茶,當然又是珍珠奶茶(肥屎)。
明天開始是澳洲復活節連假。
而我則是連三天晚班生活:(。

04-18  金
今天終於和不同人配班了。
這廈門女孩人真好,不但會互相幫忙,也挺開朗的,和冷冰冰的南投人差好多呀。
今天老老闆又當怪咖了,客人說魚不夠鹹,跟我要鹽巴,我跟老老闆說然後請他拿給我,正常情況應該是拿個小碗裝一些鹽給客人自己加吧,他老人家竟然拿整個鹽巴要我去直接給客人灑上,理由是何必再多洗一個碗咧(無言中的無言),老闆啊~如果我用湯匙幫客人灑鹽巴,不是會一撮一撮的太鹹嗎,難道您是要我在客人面前用手抓鹽幫客人加上嗎,我的麻呀,這啥邏輯(搖頭)。
今天小費超~多,一個人分到10塊4耶,多賺了一小時的錢呢~ya。
誰說花花沒有英雄命的XDDD!!!
職棒生涯的首次再見安打不就出來了嗎,哈哈哈,而且還是鳥安XDDD。
敗投的火鍋整個很火大(摀嘴笑)。
再見安打都出爐了,我想HR應該也快出現了吧,期待。

04-19  土
今天和一個見過一次面的女生配班。
她哪裡人我不知道,但是是個愛支配別人做事的人,然後最大的功能就是站在櫃台和老闆娘聊天,聊到忘我,連菜都不送了。
最可惡的兩件事是,地我掃了,然後她跑來跟我說,麻煩妳待會拖地好不好,我要把帳結了,好吧,妳都開口了,但是一直到我地都快拖完了,她還沒結帳,她根本站在櫃台和老闆娘看著報紙卡唬爛,拎娘咧。
第二件事就是,我嚴重懷疑她a了我的小費,我明明看見小費盒裡有一個2塊和一個1塊,當然還有其他幾十C的好多個,這樣至少就有1.5元了,但是今天小費竟然只拿1塊45(還我錢來T皿T)。
今天花花超棒滴5支5。
可惜延長賽牛棚還是崩盤,唉。
打擊如果沒串聯,投手崩盤是早晚的事吧:(。

04-20  日
今天又和南投人配班了,一樣冷冰冰。
而且冷冰冰就算了,今天真的讓人火大,她今天大概沒收到半次桌子吧,只要油膩的她都一律不碰,這間店怎麼都養出這種服務生,真搞不懂T皿T。
油膩一律不碰就算了,掃地拖地也不做,老闆娘還問我,要不要她來拖地,真的有夠誇張,被員工吃夠夠的。
今天奶茶清和梓安聯手拿下勝利:)。
主投8局失一分的奶茶清當然就是MVP囉:)))。
不過我都沒看到,下班就已經打完了(哭)。

04-21  月
今天又累又慘:"(。
然後手錶壞了,好難過:"(((。
總之,一整個無奈又難過。
一直很想知道是自己沒用嗎?還是.......,唉。
累了,算了。

04-22  火
手痛腳痛的,金慘。

04-23  水
依然手痛腳痛:(。

04-24  木
人啊,真的不要去做打從心底就不願意做的事。
或許妳的意志力會刺激大腦,然後妳的身體會乖乖的順著大腦的意識去做,但是,無形之中,妳給自己帶來的壓力,絕對是精算師算不出來的。
唉。唉。

04-25  金
今天出門走走。
中午妹妹打視訊電話來給我,我看見我超想念的古錐丫嬤:)。
我跟丫嬤說我七月初回家,要她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哈哈哈。
真的好希望,一覺醒來,就是六月底了,好希望好希望啊。
越是接近回家的日子,就越不能靜下心等待。
今天也看見倆寶貝,還是一樣愛撒嬌:)。
我的寶貝呀,再等麻咪二個月嘿,回家就好好抱抱妳們喔,啾^w^。
下午去赤壁領錢,老闆娘真的是個蠻親切的人:)。

04-26  土
Melbourne真的是個愛下雨的城市。
而且是說下就下,明明早上出太陽,一下子就刮起風下起雨了:"(。
對於土生土長的台南人我,真的很不愛,一下雨就丫雜啊。
今天在家看了雷神索爾2,真心覺得洛基是來搞笑的,還好有他的搞笑,不然整部戲外星來、九界去的,看的我好霧剎剎啊。
今天棒球因雨延賽,看不到Kevin了啦。

04-27  日
今天去了不一樣的海邊,叫Frankston Beach。
算是來Melbourne坐火車坐最遠的一次吧。
澳洲的海水真的都好清澈,從橋上望下,可以看見成群的小魚兒,真的好棒啊:)

DSC_7138  

沒辦法拍的很清楚,殘念,不過,應該還是看得出來是成群的小魚兒吧,哈哈。
橋上釣魚的人也很多,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釣到,還是只是擺個釣竿玩玩而已XD。

04-28  月
最近房東的wifi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慢到幾乎沒網路:(。
然後自己的3G有時也是慢到一個X爸啊ヽ(`Д´)ノ ┻━┻。
不要說線上直播了,有時連FB、PTT都連不上啊。
我實在對網路龜速、電腦太慢、手機太頓這些東西毫無耐性可言(攤手)。

04-29  火
今天笨笨去試了晚上的工。
不過是要排班的,所以不是天天都有。
澳洲探親團...卡團ing。

04-30  水
月底了,今天。
表示離回家的日子更近一點點了。

DSCN9450  

澳洲探親團...依然卡團ing。
如果他們不來,我們也得趕緊買回台灣的機票,不然會越來越貴啊。
隔壁台灣室友(二男一女)和隔壁香港(應該是)室友(小弟弟一枚)在外頭聊天,內容是...香港小男生常常去嫖妓(在澳洲嫖妓是合法的)(好像是小弟弟的老闆帶他去的),所以台灣男室友在深入尋問嫖妓內容。
偷聽到的內容是...價格120au,還要給小費。女生有好多個國家的人(越南、香港等等,不過好像沒有台灣)。可以全套還是半套,可不可以SM等等。當然還有很多18禁的內容,總之很好笑。
然後又聽到台灣室友問香港弟弟說,你多久去一次(答案沒聽到),然後又說了句:所以你不在家的晚上都是去嫖妓囉XDDDDDD(據我所知這位弟弟常常不在,不然就是很晚回到家耶)。
最後台灣女生問說可不可以帶姊姊去,所以弟弟就說這裡也有鴨店,然後就說有哪些國家的人在當鴨,我前後都沒聽到,只聽到有韓國오빠,然後就轉頭跟笨笨說:有韓國오빠耶。然後就有人做勢拿東西雜砸我了XDDDDD。
總結:他們聊天的內容實在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