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9  

06-16  月
真的跟這台筆電很不熟,光是熟悉操作就快把我逼瘋了,然後要把照片備份到硬碟,竟然格式不符,吼,有沒有感情這麼不好啊:(。
好不容易終於備份好照片了,又要熟悉這台筆電的photoscape,因為她完全和windows系統的長的不一樣,還全英文,終於摸懂了一點,才能順利的放上可愛的照片:)。
我想要適應這台電腦似乎是還需要一點時間啊(騷頭)。

06-17  火
一個觸身球也能吵這麼久,實在也太會吵,然後總教練沒品就算了,連領隊也能出來參一腳,這球隊原本還是我第二喜歡的球隊耶,現在看來也不過如此而已。
而且我真的越來越討厭洪中。
算了,自己的球隊成績不好是事實,只好讓別人囂張了,但是我還是會繼續為兄弟加油:)。
新筆電什麼影片也沒有,風行和pps也都沒有想看的影片,中餐吃的好無聊啊:(。
只有音樂陪伴我了。
今天隔壁台灣室友送了我們二個甜甜圈,雖然開心,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甜甜圈一直以來總是無法成功誘惑我,不過這樣也好,少了一樣會讓我發胖的誘因XD。

06-18  水
不知道為什麼離開我好幾天的咳嗽突然又回來找我了。
隔壁的弟弟也咳了好幾天,好像很嚴重的樣子,請了幾天假。
然後就他咳完換我咳,我咳完換他咳,兩個人咳個不停,冏。
今天午餐時間,開PPS看了一部我國小五、六年級中餐時間學校播放的電影《城市獵人》,不是李敏鎬演的那部韓劇,是成龍的喜劇電影,真是令人懷念啊,國小五、六年級是上個世紀的事了耶,嗚~我老了:(。
那時候的我,還真是年幼清純的小女生啊,哇哈哈。

DSC06178  

國小的照片沒翻拍,放上國中的蠢照:)。
提供錄影帶給學校播放的同學,還是我的初戀情人(?),不~應該說是單戀吧,哈哈,那時真是無憂無慮啊(遠望)。
不過那位同學,聽說後來學壞了,也有一段很慘的過去,不論如何,希望他能走出陰影,回到像小五、小六那樣的開朗。
雖然連我自己也很清楚,出了社會之後,要回去,很難了:((。
但還是真心希望他出走那些不愉快的過去,加油,同學。
怎麼懷念起過去了,哈,《城市獵人》真的很搞笑,演員也都蠻大咖的。
當然이민호的《시티헌터》更絕了,整個帥翻掉啊(狀態顯示:流口水ing)XDDDDDDD。
連笨笨都跟著看了兩次呢:)。
有時候看著이민호會覺得有강타오빠的感覺,不過還好이민호是이민호,강타오빠是강타오빠,如果강타오빠連戲都演成這樣,我真的會瘋狂吧(狀態更新:花痴ing)。

06-19  木
今天實在不知道要看什麼,只好看哆啦a夢了XD。
很神奇的,今天又不咳了耶,好奇怪。
晚上把《주군의 태양》看完了,真的好好看啊,一開始會覺得恐怖,但是到最後都不怕鬼出現了呢。
PTT鄉民介紹的好戲,真的超讚。

時間也算快,明天笨笨的徒弟就要從台灣出發了,想必他的心情一定很興奮吧,不過,要回去的我更興奮,哇哈哈。

06-20  金
今天一睡醒就看了一篇婆婆精神虐待媳婦的文章,那個婆婆簡直比八點檔的惡婆婆還誇張。
最扯的是送媳婦腳鍊,如果是我一定翻臉,更別說讓她在婚禮上幫我戴上,太扯了,那是送妓女的耶,難不成要自己的兒子和一個妓女結婚才會開心,這心態簡直喪心病狂吧。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這句話還真不只適用於小三,連用在惡婆婆上也很適合,讓自己的兒子夾在中間為難,甚至和自己翻臉,真的會比較好嗎,奇怪。
不過遇上這種婆媳關係緊張的情況,說真的,老公的立場很重要,要能夠和自己站在同一陣線上的才嫁啊,不然只會苦了自己。
還有老公的IQ、EQ都很重要,要能適時的化解小尷尬,關係才能越來越好,如果遇上豬一樣的隊友,那...只能自求多福了。
真的常常在板上看見別人po文,另一伴真的就是豬一樣的隊友,不但不會緩頰,有些還會加油添醋,或者不知道要適時的說個善意的謊言,什麼都實話實說,關係就只能越來越不好,唉。
還有小孩子的教養,也常常是婆媳關係惡裂的導火線,雖然我還沒結婚、生小孩,但是身邊真的也太多例子了,同個家庭環境長大的家人都會不合吵架了,更何況是不同生長環境的人,自然也就更需要時間磨合吧。

06-21  土
今天早早天還沒亮就出門,到機場去接機。
搭火車往北到Epping,然後轉搭901公車到機場,一切看似很順利,一定能在笨笨的朋友出來之前到達機場。
但是呢,蠢事總是自然而然地發生。
到機場的方式是對的,順序也都是對的,但是錯就錯在公車坐錯方向了,蠢斃了。
這裡的火車站外常常會出現,同一號碼的公車,向南向北或向東向西都在同一地點搭程,所以上車前一定要看一下或問一下司機,是不是妳想去的方向,要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蠢到坐錯方向。
而我們坐的901呢,剛好行駛的範圍非常大,所以呢,我們坐了半小時,司機在某一站停特別久,笨笨才拿起手機看一下我們現在到底在哪裡,也才發現我們離機場越來越遠,趕緊準備下車,下車之前我跟司機說,我們是要到機場,司機杯杯就用了一個~妳們實在好蠢喔,坐錯方向還錯了那麼久的笑容對我說:妳們要到對面搭回程的車啦。能蠢到這麼極致也真是夠厲害的了。
坐錯公車半小時,然後又等了半小時的公車,再坐一個小時的車,我們總共花了二個小時在901號公車上,才終於抵達機場,人家早就領了行李在等我們了。
總算接到人了,再坐901回到Epping,再搭火車到Regent他住宿的sharehouse放下行李,接著去Preston吃中餐,再帶他坐火車再到Epping的shopping mall逛逛採買一些東西。
一大早就出門,下午回到家,就不支倒床了。

06-22  日
今天就沒出門了,乖乖待在家,天氣也不好,又刮風又下雨的。
感謝阿儒幫我們帶來了我們超想念的麥香紅茶,好開心啊,來到這裡只有在Sydney買過一次,在其他地方通通沒有賣,在Melbourne只有賣麥香奶茶,卻沒紅茶,也不知道為什麼,所以能喝到熟悉的味道,超開心:)。
笨笨用了一個星期,總算把windows成功灌進我的新朋友裡面了,所以可以用ios系統,也可以用windows系統,雖然要努力適應ios,但是有些東西在windows裡真的比較好使用,所以可以這樣兩邊通用,真的太便民了啦,新朋友真實用。
因為灌了windows,風行網也可以下載了,所以《하늘이시여》又可以看了,ya:))。
晚上妹妹打視訊電話給我,讓我跟古錐的丫嬤聊天,也讓我看看四隻狗寶貝:)))。
妹妹說丫嬤留了10顆粽子給我,說誰都不可以動那10顆粽子,丫嬤會生氣,哈哈,真感動,回家我就有丫嬤包的粽子可以吃了,開心:)))))。
然後我那倆個寶貝,都不聽話,叫她們坐下一直扣扣跳,回去再好好教訓她們,哈。
而且丫嬤還跟我說小隻的今天竟然自己掙脫項圈跑出去玩,還沒人知道,自己玩玩才又晃回家門口,被舅舅看到才把她抓回家,金害吶,竟然學會蹺家。
等我回去妳就完了,這不學好的小傢伙。

06-23  月
今天好冷啊,從昨晚就刮起好大的風,然後時不時的下大雨,冷颼颼。
今天季中選秀,只能說中信兄弟一定年初沒拜拜,才會衰了一整個半季,外加選秀會超慘,唉。
沒補到大咖,跟別隊的戰力又拉大,只能期待奇蹟出現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去年有選到Kevin耶,哇哈哈。
今天把托阿儒帶來的蛋捲和方塊酥拿給房東,均均很開心的送了我兩朵院子裡摘下來的花,哈哈。

06-24  火
今天是鈺婷的生日,祝她生日快樂。
不過,今天對她來說也是難過的日子,她的外公走了...R.I.P.。
也因為如此,她離開台灣的日子又往後延了,應該有機會回去可以見到她和可樂寶包了。

06-25  水
這幾天的天氣都是刮大風,然後會突然下大雨的天氣,而且好冷啊。
睡覺只要不在睡袋裡的部位都是冷冰冰的,尤其是鼻子和臉頰,冰到我都覺得它隨時會斷掉。
越接近回家的日子,就覺得時間過得越慢,而且很心急。
晚上連覺都不能好好睡,總是要翻好久,翻到好晚才會睡著,然後常常做了一個夢之後就又醒過來,接著就又要翻好久才能又睡著。

06-26  木
今天午餐時間配了《犀利人妻》電影版。
當初的《犀利人妻》電視劇,看得我火超大,氣得我牙癢癢的。
而電影版看完之後的感想是,電影版是用來消化電視劇版的。
像是.......在消化자기의 이야기 처럼。
愛情沒有保鮮期,婚姻沒有保固期。
的確,能夠維持多久,端看倆個人對這段感情的用心。
有心,永遠都是保鮮期;無心,一天的保固期都沒有。
小三,不過是讓妳看清感情問題的放大鏡罷了。
笑=)。
不過最後的表妹,又是表妹,還蠻好笑的,哈哈。

06-27  金
今晚到Shuji Sushi聚餐。
這幾個大陸弟弟都還蠻有禮貌蠻客氣的,也不會令人不舒服,不過仍然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們個個都是富家子弟啊。
小左+小右算是一對寶,因為倆個人的名字,一個有佐,一個有佑,所以剛好一左一右。

DSCN4507  

小左是個笑容靦腆的孩子,小右是個很客氣也很有禮貌,不會讓人有壓力的小孩,或許是他有1/4台灣人血統的關係吧,感覺親切一點(笑)。
小組長則是一個~非常嚴肅嗎~也不是~就是很中規中矩的模範生,就是很有領導風範的好學生,跟這種人工作就會非常的有壓力,連他們老闆娘也這麼覺得(哈)。

DSCN4474  

為什麼說他們是小孩,因為他們都才22歲啊,小到一個不行,唉,我真的老了(T^T)。
至於另一位女孩,我則是沒和她說到什麼話,所以沒啥太大感覺XD。
而老闆娘嘛,依然這麼熱情,是一位很真的長輩。

DSCN4513  

今天的菜是老闆娘+二位廚師+三位弟弟+女生的男朋友各準備一道菜。
老闆娘的蟹粉蛋,我忘了她是說哪裡的菜了,總之就是非常的~酸,我第一口吃進去的時候,真的有嚇到,就像喝了醋一樣(嚇),不過算是很下飯的菜啦。
廚師的部份,就不用說了,是正常的菜色;女生的男朋友炒的菜,好像是東北菜吧(又忘了),就是小黃瓜+蝦子,味道淡了點之外,也算正常囉。

cats111  

而三位弟弟,小組長最用心也最厲害,不但做了飯前的蛋糕,他的菜聽老闆娘說他花了二個小時做的呢,他做的是四川的小菜,有點像冷盤的滷味,辣辣的,很好吃。
小右煮了炒飯,味道還不錯;小左比較好笑,他煮了一道可樂雞翅,我沒吃,笨笨叫我還是別吃了(哈),好像是可樂沒入味,甜甜鹹鹹的味道很怪,另外他又煮了一道馬鈴薯泥,可是他卻把它裝飾的很像乳房(小組長說的),哈哈,這我倒是吃了一口,還好是一小口,因為沒味道,好奇怪XD,不過這對他們倆個不會做菜的小孩來說,已經很厲害了:)。

06-28  土
今天開始買禮品囉:)。
第一站先帶阿儒去NAB開戶,然後去Duty Free Shop幫老弟正隆挑他要送給他最新要追的對象的香水,沒錯,是剛要追的對象,還說他的幸福靠我了,他不知道他老姊我從不用香水的嘛,我聞太多香水就會頭痛的人,要我幫他選香水還真是讓我頭大啊,沒辦法,也只好硬著頭皮幫他選個我覺得最正常的囉XD,最後幫他挑了一瓶GUCCI的,希望那女孩會喜歡啊XDDD。
接著又去China Town的禮品店和Swanston st.的禮品店,整個上午都在這幾間店來來回回的跑。
看著天氣好,就想說把東西先拿回家放,再帶相機去拍夜景,沒辦法上次拍的夜景被我毀在舊筆電裡了,只好重拍回來。
雖然下了點雨,但我們回到city後就沒下雨了,所以很幸運的又拍了美美的夜景:)。
最後帶阿儒去見識一下Casino的魅力,只是去看看而已,沒賭XD。

06-29  日
今天和幾位大陸弟弟們約好要唱歌。
唱歌前當然還是採買時間囉:)。
今天去了Queen Victoria Market,買上次先來看過的羊咩咩墊子和糖果、餅乾。
賣羊咩咩墊子的老闆很可愛,因為羊咩咩有倆個方向,所以我想買二個不同方向的,剛好一對,然後老闆就說:還有更大的喔,是爸爸和媽媽。我笑著說:喔,那太多了,哈哈。
過程中,老闆還學我講台語,超搞笑的。雖然後來我試圖殺價,但是沒成功,不過我去問過好幾家,大家說的價格都一樣,所以我也不硬殺了。
離開之後,才想到應該跟老闆拍張照的,所以我們又回去找他,他一看到我就說:妳要回來買媽媽嗎?我當場笑歪XDDDDDDD。

DSC_7826  

逛完Queen Victoria Market之後,又趕到KTV和弟弟們會合。
大家唱歌其實都還不錯,最厲害的應該是小右,聲音很穩又會轉音,最厲害的是還會唱五月天的台語歌呢,讚。

DSC_7887  

只是我比較不懂的是,為什麼大陸年輕人會愛唱他們國家很老的歌曲,有點像童謠或民謠的感覺,哈哈,台灣年輕人要他們唱老歌,通常不太可能,有也只是點來玩玩而已,但是他們可是很認真的唱完呢,太厲害了。

DSC_7886  

還有一首歌印象很深刻,是古巨基的《情歌王》,因為是由很多首經典情歌串起來的,所以大家一人唱一段,很好玩:)。

06-30  月
最近真的好冷啊,整個房間都是冷空氣,讓我只想躲在棉被裡。
連中餐都不想吃了,因為一出棉被,就會失溫,臉手腳全都是冰凍的。
洗熱水時,手腳都會燙到,因為太冰了;最近洗澡常常把腳燙傷,整個又紅又癢,超不蘇胡啊。

07-01  火

DSC_7770

07-01  火
總算熬到七月囉:)。
今天是伊均的生日,祝親愛的伊均生日快樂。
越來越冷了,這天氣。
我在電腦前抖到一個不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si 的頭像
musi

一粒╭(^0^)╮小小。小小╭(^0^)╯白飯╰(^0^)╯滴。家。.......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