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屬於》

 

作詞:陳沒 / 作曲:鴉片丹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趕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的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就來吧

為什麼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還要努力



梁靜茹不愧為療傷歌手
總是能將歌詞唱進人心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還要一起努力

希望曾在愛情中受過傷的朋友
都能找到命中注定了的那個他(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