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見真章的拍攝日啦
8.JPG
大包小包的,而且照片這些還不是全部的東西
我也不懂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XD
니나看見我帶的東西也有點傻眼XDD

IMG_4755a.JPG
JUN 6的接送車
出發到第一個目的地
位於江南清潭洞的RaBeauty
我們的妝髮美容室

10.JPG
一下車就看見員工站在門口迎接
有點受寵若驚所以忘了拍大門的照片
不知道在大門迎接是她們韓國妝髮美容室的潛規則
還是因為會有藝人來做造型
又或許是太早還沒非常忙碌
總之RaBeauty就是這麼禮遇賓客
讓人印象深刻

9.JPG
這是一樓的工作室
前方的小帥哥正在幫我們把包包、外套收進櫃子

11.JPG
接著要我們套上外衣
以免弄髒身上的衣褲
很貼心的服務
(請自動忽略那腫歪歪的素顏)
拍攝當天要穿著襯衫喔
這樣在最後換禮服時才不會弄亂了妝髮

12.JPG
接著坐電梯上樓
但是…我忘記是到幾樓了XD
髮型、化妝是在不同樓層
接下來就是非常專業的分工
這一層是幫我們做髮型的美髮室
當然一定是從新娘開始
第一步驟
是由一位助理弟弟幫我的頭髮做基本的處理

13.JPG
14.JPG
就是上個捲子、吹個基本造型
雖然只是做個基本造型
但也是需要一些時間

15.JPG
然後就有人無聊開始玩起相機
難得我可以當貴婦
也不幫我多拍幾張照片記錄記錄一下
只想著他的小情人(嘖嘖XD)

基礎髮型完成之後
我就又被帶去坐電梯
到哪一層我還是忘了XD
16.JPG
接著是第二步驟
來到化妝工作室
看到眼前滿滿的“給西”
不先拍照對得起自己嗎XD

17.JPG
和髮型一樣
先由一位助理化妝師幫我敷面膜

18.JPG
接著上基礎底妝
上完底妝之後
是的
第三步驟
我又回到髮型工作室

19.JPG
然後就是髮型設計師出馬囉
她會先問想要什麼樣的髮型做為第一套白紗的造型
一樣把事先準備好的相片拿給她看
看完之後就非常用心、認真的開始幫我編髮

20.JPG
當然一開始的助理也會在旁邊當小助手

21.JPG

21a.JPG
而且默契十足喔
設計師需要什麼他都會事先準備好在手上

21aa.JPG
我的頭因為有兩個旋旋
所以真的不好處理
綁頭髮也是常常氣屎自己
設計師幾次編好了又解開
因為不太滿意的樣子
所以試了好幾次

22.JPG
終於完成啦
看我後方的助理弟弟也超開心的

接著第四步驟
我又回到化妝工作室
這次就是化妝師來幫我上新娘妝囉
她也是會問
有沒有特別想化什麼妝
我對妝沒有特別想法
只說我不希望是大濃妝
之後化妝師就對著我瞧了瞧
然後就開始大展身手啦

22a.JPG
化妝師和助理真的有差別
一出手就看得出來是專業的
並非助理不專業
就是下手快狠準的fu
雖然她看起來很有威嚴
不過講起話來還蠻親切的

就在我上上下下
一下頭髮一下化妝的同時
咩拔也弄好了髮型、上好了妝

23.JPG

24.JPG
一臉就是享受的樣子XD
這都是니나側拍的
我完全沒時間停下來幫咩拔記錄啊

25.JPG

26.JPG
這顆頭一直到拍完婚紗回到飯店時
咩拔還不願意洗掉
一直覺得自己很帥不想洗頭XD

28.JPG
覺得設計師很厲害

因為到拍攝現場後
所有的妝髮都是由이모來處理
所以設計師不太會把造型做得太花俏
這樣幾套禮服換下來
髮型才能有變化
不然第一套禮服的髮型如果太複雜
後面頭髮會很難處理
所以覺得這樣剛剛好

27.JPG
換禮服前自拍一下XD

沒錯
第五個步驟就是이모來幫我換上第一套白紗禮服
我從台灣帶了2組nubra去
換禮服時拿出來給이모看
讓她選擇看哪一組適合我
結果
她說我的胸部已經夠大了
(非炫耀…只是因為剛生完咩咩啦)
不需要nubra
(韓國人不太會強調大胸部喔)
呃…好吧
我個人也完全不喜歡大胸部的感覺
帶nubra純粹是怕需要用到
既然不需要就樂得輕鬆囉XD

換好禮服後
就到了妝髮的尾聲最後一個步驟
全員大集合
髮型師、化妝師、助理一起來做最後的調整

29.JPG
咩拔髮型最後整理中

30.JPG

31.JPG

32.JPG
有沒有很專業的fu
大家一整個很忙碌

33.JPG
大功告成~
謝謝RaBeauty
當天幫我化妝、做造型的所有工作人員
把我變成美美的언니
把咩拔變成帥帥的오빠
有個美麗的開始
準備出發拍照去囉~

小插曲也記錄一下
我們的이모到了RaBeauty才發現
她帶錯新郎西裝的size
但是她如果回去Rose Mariee再回來
時間會來不及
所以最後只好在出發前往位於京畿道的Bong Studio前
再繞回去禮服公司
讓이모上去換西裝
再出發去Bong Studio攝影棚
我們的이모有點粗線條的可愛XD

下一篇就是整個韓國婚紗之旅最重要的環節~拍攝篇囉~



 

arrow
arrow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