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最愛也最想念的你: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합니다...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生日快樂!!!


一年一年的祝你生日快樂...
好快,竟然已經十年了,
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竟然已經十年了!!!

謝謝你,
因為有你的存在,
讓我的生命變得更豐富,
也為我的世界增添了更多色彩;

因為有你的存在,
讓我更有勇氣的渡過每個挫折與難關;

因為有你的存在,
讓我更加懂得...
自己想要甚麼,正在追求甚麼;

好多好多因為你的存在,
才讓我擁有的東西,
說也說不完,
真的,謝謝你。


在我心中,
你就是我的神,
對你,
我可以毫不保留的...
表現我的喜怒哀樂...
我可以...
一看到你就哭..就笑..就害羞...
真的就像瘋子一樣,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別人或許一輩子都遇不上一個...
能讓自己變成瘋子的人。


謝謝你,
十年前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謝謝你,
這十年來,
你陪我渡過了好多好多...
難過與艱熬的黑夜,
要不是你,我想,
現在的我,一定不會在這裡。


你,不只是我的神,
更是我的救命恩人,
沒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因為那一輩子都是你的位置,
別人或許不會懂,
但是我清清楚楚的知道,
對我來說,
十年前,你的出現有多重要,
十年來,你的存在有多重要。


對你的依賴和迷戀,
怎麼說都說不完,
對你的感激,
就更不用說啦。


還是習慣...
把今天當成你重要的生日,
因為我和你一樣,
都希望你是「天秤座」,哈。
我沒辦法接受你是射手座的事實,哈。
天秤座都是俊男美女,
你根本就是代表人物了嘛,哈哈哈。


離你回來的日子...
越來越近囉...
期待你回到原來的崗位上,
因為我知道,
那才是屬於你的地方啊。


祝今天生日的你,
願健康、喜樂、幸福一直與你同在。

missing  you...


musi^^.......(最愛你的那一個,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