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riend...
其實就差那一步
只是
在不知道妳的想法之前
我不想打擾妳
因為
我希望妳是幸福、快樂的
「you know?」

My Friend
我想告訴妳.......

One Life

作詞:黃祖蔭
作曲:張震岳


白雲撞進藍天
激起昨天畫面
我想起妳的臉
好久不見
在遠方的 My Friend

不論晴天雨天
也會偶爾懷念
一起作夢的歲月
再多回味
不如面對面

離很遠我們同樣經歷四個季節
地球公轉自轉不管幾圈
相信會回到起點

One Life
會有那一天
我們重逢在哪邊
星空下草原邊
要狠狠聊整夜

One Life
等著那一天
我把信念守成約
我期待妳出現
就像我期待全新每一天

生活忙了一點
就找回憶約會
那些有妳的一切
總能給我新力量復原

離很遠我們同樣經歷四個季節
地球公轉自轉不管幾圈
相信會回到起點

One Life
會有那一天
我們重逢在哪邊
星空下草原邊
要狠狠聊整夜

One Life
等著那一天
我把信念守成約
我期待妳出現
就像我期待全新每一天

One Life
會有那一天
我們重逢在哪邊
星空下草原邊
要狠狠聊整夜

One Life
等著那一天
我把信念守成約
我期待妳出現
就像我期待全新每一天

「我準備微笑迎接.......妳的臉」


這首歌
在第一次聽到時
就想送給妳

如果妳真的來到了這裡
這篇...是滿滿想對妳說的話...
↓↓↓
「I'm So Sorry」For My Dear Old Friend

z5.JPG 

My Friend
一定要幸福喔!!!

musi ^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