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76

01-01  水
Happy New Year~
第一次在台南以外的地方跨年,就是在這麼遙遠的南澳Adelaide,很特別,卻也特別想念家鄉。
一早出門就有279在外頭等著,開心啊:)
親愛的丫卿,知道我掛心倆寶貝,還特地到我家去看倆寶貝,謝謝妳們,我超開心、超感動的。

IMG_8595

IMG_8607

01-02  木
第一天就被Day off,嘸Happy啦!!!
電腦一整天跟我作對,why???澳洲的網路真的.......其爛無比(語重心長)!!!!!!!
為什麼賺走了我們的錢,卻總是不為我們的工作負責呢,做點事好嗎?不要總是假猩猩的,我不要聽(摀耳),哼!!!
有人被逼婚囉,哇哈哈!!!趕快嫁啦,不然我會被怨的,科科科!!! 

01-03  金
每天操煩班就飽了啊 ヽ(`Д´)ノ ┻━┻!!!!!!!
集個二簽是有沒有那麼難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ing)!!!
食指"ㄐㄧㄜ、著"至少兩星期了,為啥還沒好?挑果還是好痛啊:(

01-04  土
Roy的經驗分享,讓我也好想去唸英文啊!!!
真的很想去體驗一下,只是,又得花錢,不知道有沒那種命啊@@!!!
一直在思考...在思考...在思考...是不是真的該去!!!!!!!

01-05  日
好朋友來拜訪,好不舒服啊:(
自己動手包水餃和餛飩,好吃,科科。

IMG_8621  

01-06  月
胃脹氣+好朋友=夭壽嘸爽快(嗚T_T)。
只不過,換了,另一種方式,來達到,目的,罷了,너(指)。
負能量為何如此高,正能量跑哪去了,change一下,돼요!!!!!!!

01-07  火
一早9℃,冷到我要崩潰!!!
同一個夏天,同一個地方,前幾天40度,一下跳到9度,跟現在台南溫度有差嗎?搞不好還更低,這什麼鬼夏天(抖)!!!!!
很好,抖了一整天,晚上開始酷酷嫂了啦:(。
那必取的嘴臉,想到就很賣爽,真想一巴掌呼給她,當我們台灣人都白痴嗎?哼,奈嘸企西西ㄟ。
雪山聽起來很優,但不是現在能做的事(挖鼻孔)。
COTTON 我們愛妳,妳可以愛我們一下嗎(痴望)。
快~給~我~們~好~消~息~口~以~嗎~

01-08  水
열심히 일하기를 찾아...면화!!!!!!!

01-09  木
法國人真有趣,比起那些OZ學生,親切太多了!!!
原來白板是寫好玩的喔,有事嗎,這公司。

01-10  金
열심히 일하기를 찾아...도!!!!!!!
今天有了小小的好消息,希望老天爺能聽見我們的心聲,給我們最想要的好消息,제발!!!!!!!
UNO...재미있어요...진짜...ㅋㅋㅋ^_^y!!!

01-11  土
DAY DAY DAYヽ(`Д´)ノ ┻━┻!!!!!!!
繼承者們,好好看啊,而且好好笑,害我又哭又笑的,瘋了!!!
김탄...진짜 멋있다(尖叫)!!!
↑↑↑我最近的精神糧食↑↑↑^ㅋㅋㅋ^y

01-12  日
繼續繼承者,太好看了,停不下來,沒了怎麼辦,我的精神糧食啊(抿嘴)!!!
人在逆境久了,到底是會崩潰,還是會更堅強?
以上是...Walking Dead...看太多!!!

01-13  月
Today is not my day...除了UNO以外!!!
前幾天才降到9℃,今天又回到40℃,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世界啊!!!
今天這種熱到要讓蟲蒸發的溫度,竟然停電,到底是想逼屎誰啦!!!凸皿凸!!!
晚上在戶外點蠟燭、看月亮、賞星星,用晚餐;陪伴著我們的是,熱到不行的空氣、擾亂用餐的蒼蠅,還有吃飽喝足的蚊子,可惡。
妹妹要快樂,仍然是我不能觸的歌。以前是,現在還是,以後...不知道,或許等自己建造了一個家之後,那時,才能真正釋懷,真的放了自己吧。
PM10點,電來了,唷呼~(歡呼)!!!
然後進房間,把繼承者一口氣全看完了(蝦毀)!!!!!!!
這部戲,不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都讓人好感動啊(望著我哭腫的眼睛)。
可惜了嘆哥的愛情,但,選擇不同,收獲必然不同,代價相對的也就不同,各自取捨吧。
話說18歲那年...我在幹嘛啊~我(挖鼻遠望)。
我的精神糧食就這樣被我一個晚上嗑光了,明天只好尋找新糧食吧,科科。

01-14  火
昨天40℃,今天更不客氣了↓↓↓↓↓↓↓

IMG_8661   

為啥不撥個幾度給美國呢,聽說那裡冷的可怕呀。地球溫度好極端啊。
這時候真的覺得台南人好幸福啊(想念)。
來澳洲之後,今天第一次面對波麗士大人,而且還是自己走進Police station的,都是為了那該死的Super,已經都照你們的要求做了,趕快給我處理好(火大)。
話說這小鎮的波麗士大人,只有這麼一個,要找他還真難,而且一點都不親切,外面45度,熱的要命,也不請我進去吹個冷氣,哼(小氣)。
為何我的cotton無消無息呢,快點進來我的懷抱吧(ㄆ利思)。
상속자들→백년의 유산→별에서 온 그대(灑花)。

01-15  水
今天班,時數好少,可惡。
好熱好熱,毎日毎日暑い~더워 죽겠어요~
聽了之後,呵呵,진짜 어이없다,니가 그런사람 맞아요(睜大眼,看清)!!!!!!!
백년의 유산,언니 진짜 예뻐요(羨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si 的頭像
musi

一粒╭(^0^)╮小小。小小╭(^0^)╯白飯╰(^0^)╯滴。家。.......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