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準備換教室考試時
我們遇到了黃先生


她其實是一個我們又愛又恨的一位"先生"
準備考三級那年她教了我們聽力
那時對於她的魔鬼訓練
實在讓我們痛恨丫


但是我們卻也清楚
若不是她的用心及努力
我們不會進步這麼快


去年準備考二級時她教我們檢定
所謂檢定就是檢定衝刺的意思
我們都清楚到檢定考那天
二級的東西要教完實在是不可能
但是黃先生她還是盡了她最大的能力
雖然還是教不完
但我們都看得出來她的用心
雖然她仍然不改她的魔鬼訓練
一節課可以考個三、四張考卷的那種訓練
雖然我們仍是唉唉叫
但是我仍然感謝她的用心及努力


那天遇到她
我們大家都希望
這次的暑假她仍然能來為我們開檢定課
她也表示只要能成功開課她當然願意


後來
她問了我去年的檢定成績
知道了我的分數
她說了些對我很鼓勵的話
這些話或許別人不覺得怎樣
但是我很感動也很感激
一直對自己沒什麼信心的我
聽到老師這麼樣的鼓勵與安慰
真的讓我好感動


謝謝妳...黃先生!!!
希望今年暑假能成功地開課
希望再次在妳努力及用心教導下
我今年底的檢定能像三級的一樣
令自己滿意


加油!!!mu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