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
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這陣子
還真是夠忙的了

快速的渡過這漫長的二個月
暑修結束了

暑修一結束
又忙東忙西的

今天
總算是小小告個段落了

網路終於通了
接下來
就是要讓一切歸位
然後
就要繼續充實自己了

這一陣子
心情很複雜

在這複雜的情緒中
我努力向前走

目的
就是要衝出這些
包圍我的不愉快

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但我知道
只要調整自己的心情
我就會努力讓自己做得到

我身邊有那麼一位
時時刻刻都那麼開朗的朋友
也有那麼一位
時時刻刻都那麼有自信的朋友

每當看見她們如此的開朗有自信
我就會被感染

回頭想想
其實自己也是做得到的

所以
我要加油

我也要時時刻刻都那麼開朗
我也要時時刻刻都那麼有自信
我也要當一個
讓別人也想要的人

加油
mu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