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降落傘Parachute)—Jolin

作詞:陳穎見  作曲:陳穎見

 

我閉上眼睛倒數五四三二一

縱身的躍進  浩瀚的未知

雙腳懸著的畏懼  也沒關係

我吸一口氣  展開雙臂穩定自己

下定了決心  愛情很美麗  我在遠距離欣賞  這幅風景

明知道  將安全的著陸目的

卻在搖  晃中我心神不寧

沒有你  我喪失信心

垂直掉下去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只能義無反顧的飛翔

想念是狂風無法抵擋

速手無策的飄蕩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勇敢的我在空中綻放

請給我力量

空降你的身旁

 

我閉上眼睛倒數五四三二一

縱身的躍進  浩瀚的未知

雙腳懸著的畏懼  也沒關係

我吸一口氣  展開雙臂穩定自己

下定了決心  愛情很美麗  我在遠距離欣賞  這幅風景

明知道  將安全的著陸目的

卻在搖  晃中我心神不寧

沒有你  我喪失信心

垂直掉下去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只能義無反顧的飛翔

想念是狂風無法抵擋

速手無策的飄蕩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勇敢的我在空中綻放

請給我力量

空降你的身旁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只能義無反顧的飛翔

想念是狂風無法抵擋

速手無策的飄蕩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勇敢的我在空中綻放

請給我力量

空降你的身旁

 

愛從天而降
守住這個地方



好美的一首歌...
甜甜的...
傻傻的...
有勇氣...
卻又害怕墜落...
是戀愛的滋味...

想送給
在遠方
無可取代的你
因為
好想空降你身旁

想你的musi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