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變成回憶

詞:
TANK(呂建中)
曲:TANK(呂建中)、Dean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聽著
呼吸像浪潮拍動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珍惜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你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你
我不怪你

快樂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最後一刻
想把你緊緊抱著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捨不得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你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你

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
頑固的賴在空氣        霸佔你心裡        每一寸縫隙
連累依然愛我的你痛苦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你盡力        把我忘記



Tank的新歌《如果我變成回憶》
很好聽也很感傷的一首歌
別人或許是用生命寫音樂
Tank則應該是用音樂寫生命吧
就如同蕭煌奇一樣
只有他才能寫得出
《你是我的眼》那樣動人的歌
因為他們同是用音樂寫生命的人

沒有人能預知未來
別說未來了
就連明天都未必能掌握得住
聽了
Tank這首歌
真的覺得
人要把握當下
也珍惜自己和身邊的人
可惜
人總是愛在失去時
才懂得什麼叫珍惜
才難過的喊著後悔
真的不值得

總之
這首歌好聽
musi送給大家
希望musi
的朋友
都能學會珍惜
珍惜自己
也珍惜自己擁有的
不論是親朋好友
還是情人都一樣
下輩子是否能相遇
那就難料啦
所以珍惜這輩子吧

當然啦
也要懂得把握當下
在有限的生命裡
把握每分每秒
創造屬於自己的天空吧

(怎麼突然這麼感傷呀...哇咧...musi老了嗎...
orz
!!!...)


mus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