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9(月)

〒  我還是很想問,沒有答案,實在難消心頭之「問」。
〒  為了這段愛情,你不惜放棄所有的友誼,你,真的認為值得嗎?
〒  以為為了這段愛情,你付出了友情,應該會永遠守住這段感情吧,沒想到,你們還是沒有。
〒  原來我真的不懂你。
〒  唉。
〒  「丫鈣是壘包精算師」,哈,說的真好。
〒  「正妹~變歪妹了」,我笑了,哈哈哈。
〒  丫鈣,拿出你最致命的誘惑,上吧,我們都知道你可以的…。
〒  但是,別再要手套了,免得他翻臉啊,哈哈。

20091110(火)

〒  花心鈣果真要出馬了,哈,加油。
〒  下午館內的大美女,請我們吃她失心瘋買下來的蛋糕,哈,謝啦。
〒  今天才知道,原來,菸也可以自己製造、自己捲啊,真有你的。
〒  明天,換寶貝媛要結紮了,希望手術順利。
〒  如果人不買狗,是不是就不會有那些毫無天良的繁殖場了。
〒  你們看見牠們因為你們而受苦受難,良心真的都不會不安嗎?
〒  太可惡了,你們就不怕報應在你們自己的家人、小孩身上嗎?
〒  把牠們當作斂財的工具,是不是也應該對牠們人道一點,你們一定會有報應的。
〒  希望那些因人類的貪婪而受苦受難,甚至死亡的狗兒們…。
〒  活著的,能找到一個溫暖的家;走了的,就無病無痛的到極樂世界去吧。
〒  看見這些可憐的狗兒,真的覺得自己好渺小,一點忙都幫不上,好難過。
〒  最近因為那些事,又變得敏感起來了,很不舒服。

20091111(水)

〒  早上,寶貝媛就到醫院去了,準備做檢查,然後動結紮手術。
〒  中午休息時間去醫院看媛媛,她已經開完刀了,不過麻藥還沒退。
〒  狗狗打了麻藥,就像人吃了搖頭丸一樣,會一直搖頭。
〒  去醫院看她的時候,她就是吐著舌頭,然後一直搖頭,好笑,但是很捨不得。
〒  只是為了她好,這個手術是一定得做的,只好強忍不捨讓她做了。
〒  晚上回到家,雖然麻藥退了,走路正常了,但是還是不像原來的媛媛。
〒  畢竟開刀還是有傷口的,我想應該是傷口在痛,所以不太想動吧。
〒  真正足嘸甘。
〒  晚上沒事,騎小C去丫三家找丫三,哈,真的太閒。

20091112(木)

〒  一早起床,就覺得媛寶貝很沒精神,而且很不想動。
〒  看她戴著小太陽,動都不動的坐著,真的還蠻不習慣的。
〒  她向來就是好動寶寶,除了睡,要她安靜坐著,只能說,嘸可能。
〒  「六成不信」。唉,每個人都說服不了自己。
〒  AM10點,開會,以為是要說明年簽約的事,原來不是。
〒  重點啊,七大行銷吧,哈哈。
〒  12點了,「噹噹噹」,我們的班長打下課鈴了,大家爆笑,哈。
〒  但是,老師還不準備下課,「難得有機會,餓一下也是值得。」,哇咧。
〒  還好沒拖太久,因為我超餓的,應該說,大家都超餓的。
〒  下午聽到媛寶貝吐了,整個下午都想趕快回家陪她。
〒  回到家,向來都是跳跳的迎接我的媛寶貝,還是坐著等我進門。
〒  我看得出來她很想像平常那樣跟我玩,可是她傷口在痛,所以都一直坐著。
〒  可憐的媛寶貝,乖喔,過幾天就沒事了,這幾天,妳就安份點吧。

20091113(金)

〒  今天又去當好里民了,不過,今年比去年輕鬆了點,而且還是第一組回來的,哈。
〒  一早到公司,就遇到不想遇到的人…。
〒  她笑著說「早」,我嚇了一跳,想笑,卻抽筋了,但是還是笑笑的說「早」。
〒  机小姐「妳終於知道我的感覺了吼!」哈,好啦,我知道什麼叫嘴角抽筋的感覺了。
〒  看見你的笑容,我都醉了,醉了,嘻>///<
〒  第一次聽你用種方式發聲,好不習慣,但,好棒,真的好棒。
〒  組長「館長現在想要找你們聊天,這次不去,下次還是要去」,啥伙,5點了吶。
〒  昨天的會,沒有講出心裡的話,所以這次要私下聊聊,哇咧,到底要聊啥。
〒  大致上跟我猜想的一樣,如果有變化,我就要提前執行B計劃了說。
〒  就這樣,又聊了一個半小時。
〒  晚上,媛寶貝會跳了,看樣子,她應該舒服多了,不錯。
〒  希望你一輩子都能記得你說過的話,並且照著你的話做。。。

20091114(土)

〒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累,一直昏睡。
〒  中午回去吃飯,寶貝姪女一看到我就說「丫姨抱抱」,哈,愛塞ㄋㄞ。
〒  來旺看起來也有精神多了,傷口應該是不痛了,不錯。
〒  下午去加油,超丟臉,因為我打不開油箱,加油員「我來幫妳~」,噗。
〒  他若不是看多了,就是他也是騎這台,看來我還沒習慣小C。丟臉丟臉。
〒  今天緯來又播了OHAEVA.哥哥,我又大哭了。
〒  不知道「OHAEVA.哥哥」是啥,請點↓↓↓
〒  http://chiamusi279.pixnet.net/blog/post/21700801 

20091115(日)

〒  夢見被鬼追,又被追殺,整個晚上就在跑給人追就好了,累死我了。
〒  早上媛寶貝超可惡,一直叫我起床…。
〒  幹嘛咧?就是為了叫我幫她把乾糧從「零食碗」倒進「正餐碗」,這樣才肯吃。
〒  兩個碗到底有什麼差別咧,怪了。

---------------------------------------------------------------------------------------------------------------

20091116(月)

〒  上午請了半天病假,昨天中餐的食物不乾淨,害我半夜又痛又拉的,超難過。
〒  去看醫生「妳一定要吃這麼油嗎?」,呃,還被醫生唸。
〒  好一個急性腸胃炎,可惡,害我整晚都沒辦法熟睡。
〒  唉,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永遠都沒有勝利方程式。
〒  今天聽到一個消息,又讓我不得不煩惱起來放了,好煩,像鬼打牆一樣,(((啊)))。
〒  為什麼心都不在自己的女兒身上?到底對妳來說什麼才是重要的?實在看不下去。

20091117(火)

〒  早上,我刷9:00的手,超怕像上次那樣,讀取的時候給我跳9:01,嚇。
〒  下班,就看見媛爸和媛寶貝在外面等我,真開心。
〒  晚上Jalin打電話給我,興奮的說她在大東遇見小雞和他的女朋友…。
〒  哈,我們下午才在說,會遇也是遇到小雞,果真晚上就讓她遇到了,真神。
〒  天氣又瞬間變冷了,這時候「薑母鴨」就是最好的晚餐啦。
〒  和丫佳、丫至去吃「霸X薑母鴨」,突然…。
〒  丫至和媛爸找到同好般的聊著他們共同的話題,哈,還真合得來,猛聊,整個很認真。
〒  還扯上了兩對的幸福,此時musi「我已經結婚了喔,不用擔心我。」哇哈哈哈哈哈哈。
〒  無論如何,有目標就是好事!!!!!!!
〒  丫三,你也加入吧,有目標才有動力呀;大家一起奮鬥,加油吧!!!!!!!
〒  後來去接了丫三和小Cute,出發看流星雨去。
〒  我知道我知道,這樣有六個人吶,噓,安靜點,別讓人知道我們超載啦。
〒  流星雨看到了沒?答案是「沒」,一顆星都沒有,因為雲層太厚啦。
〒  不過,大家都說好久沒晚上這樣出來晃晃了。
〒  以前我們還曾經夜戰墾丁呢,所以,即使沒看見流星,朋友相聚,就是最大的幸福囉。
〒  只不過,這次少了一個「ㄓˋ」,多了另一個「ㄓˋ」,ㄟ,扯平咧,哈。
〒  不過,天氣真的好冷,風也超大的啦。
〒  喝冰you們,小心著涼嘿,体に気をつけてね。

20091118(水)

〒  這種天氣,真的好好睡,整個不想起床啦!
〒  謝謝美麗的主任,中午請我們吃大餐,呵,讓妳破費啦。
〒  真的好撐,主食還沒上來,我們已經飽了,不過,真的好好吃喔。
〒  因為吃太久,沒時間午休,又吃得好撐,我們三個下午都好想睡,超恍神的啦。 
〒  晚上雲層還是太厚,所以放棄追星。

20091119(木)

〒  今天檢調把火燒往La New家了,什麼時候才可以停止啊…。
〒  不論是燒往誰家都一樣,這都不是我們所樂見的。
〒  La New加油!!!
〒  不過,為什麼兄弟沒打算對那些壞蛋提出求償咧,應該考慮看看。
〒  陶子,妳真不愧是我崇拜的女性,幹得好。
〒  不論妳擔任什麼角色,永遠都要知道這樣對自己應不應該、值不值得。
〒  「全天下的女人Fight!!!」
〒  鄉民支持振總簽這位洋將的理由是,他很會打架,XDDD
〒  可是中職最近很少幹架了吶,「以備不時之需嘛」,哈哈哈。
〒  大小姐,如果想當我的伴娘,那妳可能要有慢慢等的心理準備啦,哈。
〒  我當妳的伴娘還比較有可能咧,哈哈哈。

20091120(金)

〒  今天下午要值班,所以早上提早一個小時上班,呼,好想睡。
〒  中午不知為什麼,明明很累,卻又睡不著,哇咧。
〒  下午睡醒就開始上課,上完課就馬上下去值班了,一整個很忙。
〒  語言這東西,不論當初多用功、學多久,若沒在用,真的退步超快。
〒  回來吧,我的日文!!!
〒  不過,今天的工作,有稍微用到日文,還蠻開心的。

20091121(土)

〒  補眠日,哈。
〒  晚上開了二個小時的車,眼睛和手好酸,甩尾也是很累的,哈。
〒  ↑↑↑是.開.跑.跑.啦↑↑↑哈哈哈。
〒  晚上媛寶貝超可惡,叫我出去摸摸她,回來坐下,她又叫了…。
〒  就這樣,來來回回五、六次,氣死我了,耍她媽媽很好玩的樣子,哼。

20091122(日)

〒  這種天氣,真的超好睡。
〒  媛寶貝這幾天真的好吵,不知道在神經質個什麼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