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
這幾天對我的關心及鼓勵
我都有感受到
真的真的
謝謝妳(你)們

謝謝我的家人
雖然我真的沒想過要把事情公開化
但是
我媽還是讓它公開化了
害我被夾攻
謝謝媽、姊、大丫姨、小丫姨、丫嬤、舅舅、舅媽、還有那個不懂裝懂的芷瑩
謝謝妳(你)們
讓我知道原來我的家人好愛我

謝謝我的同事們
妳(你)們是幫助我最大的人
謝謝素燕
看我工作老是發呆就陪我休假去
(雖然我覺得妳比我更想休假)
六、日不放心我還繼續陪我
謝謝Jalin
關心我、陪我吃飯、開導我
(我知道妳真的很忙...)
謝謝簡爸、星媽、星星
邀請我去你們家作客、作飯請我和素燕、陪我們聊天
(至於星星的任務就是陪我玩吧...)
謝謝學長
知道我心情不好還帶我們去秘密基地看星星
然後又借CD給我希望我可以稍稍療傷
(雖然我覺得你的問題比我大...)
謝謝蓮音姊
妳總是很厲害的發現我的不對勁
然後找出答案再拚命的安慰我為我加油
(雖然妳還是忍不住的跑來問我為什麼...)
謝謝淑貞姊
不知來龍去脈的妳還是來為我加油(哈)

當然我也謝謝我最愛的寶貝媛媛
半夜聽見我的哭聲
她也會睡不著覺的
一直呈獻不安的狀態
(雖然我很怕妳吵到鄰居)
麻麻很開心有妳這個貼心的寶貝唷



不論如何
感謝妳(你)們大家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大方的、默默的支持我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