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上輩子

應該是

一隻

韓國來到台灣

流浪到國境之南

小狗

為啥咧

因為

我愛韓國

小狗

大家都知道

然後

我又開始

想念墾丁

應該說

想很久了啦

情緒不好

思緒太亂

我就想念

那晴朗到不行的白色天空

那美麗到不行的藍色海洋

真的

好想念喔

四月初

去了趟寶來

在寶來那深山裏

我就說

我超想念墾丁

因為

在那禿禿的山谷裏

沒有顏色

只有被大雨肆虐過

殘破不堪的山路

繞行山路時

看到的

都是令人恐懼的土石流

害怕的不想再往前

再加上

非假日

人煙稀少

整個就寂寞了起來

在車上

我就嘟嚷著

「好想念墾丁喔」

還是那藍天白雲

還有那片慵懶的大海

才能將我不愉快的情緒帶走

所以

我又想念墾丁

應該說

我想他很久了



好想去xN

墾丁啊墾丁

我.超.想.你.的.啦


z463134.jpg 
 
(3/21 in貓鼻頭)

M.U.S.I.超.想.去.墾.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